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神明的狂赌(all无/木无)

总地址    

我的神明,什么事情让你如此凄惶的在清晨未曾洗漱就来到我的身旁?

我的挚友,我于睡梦中听到了我的信徒呼喊我名字却被异域的神明夺走灵魂。

我可怜的女神,难怪你从梦中惊醒,我能为您做些什么呢?

去远东,找到那个神明,我要割断他的喉咙,用鲜血洗刷我被损害的名誉。

 

 

 

“我昨天晚上搓了一晚上的麻将,现在都没有睡醒。”无剑挽着夜烛言的手臂大声的抱怨着,“赌注千万的地方如果还是这么无聊,你就进我黑名单。”

“是是是,我的小小姐。”正在给无剑带路的夜烛言叹了口气,“四天前我就不应该给你那块筹码。”

“Lucky~”无剑踮起脚尖亲了他的脸颊一下,“夜君是我的超级幸运星。”


“请,无小姐。”整齐的黑衣保镖为无剑打开了一个全新的、昂贵的世界。

无剑眯着眼睛,适应大厅正中央金碧辉煌的大型宫廷水晶灯,“暴发户。”她这样冷哼着,却在脸上依旧堆着一层的笑意,灵活的手指上延伸出四五公分的指甲,涂着绿色树枝的指甲图案。

“楼上722是您的休息间,每位都有单独的休息室,希望您能有一个愉快的夜晚。”离她最近的一位身材高挑黑衣人染着粉色的头发,头发绑了一个高马尾立起来,显得他与其他的保镖格外不同,无剑懒懒的跟着落在他身后两步远的地方,“你的步伐还真是小呢,是担心我跟不上吗?”无剑跳上两步抓住他的肩膀,“我走不动了,没有特殊福利吗?”

无剑的声音颇大,在整个人相对稀少的千万级的赌场显得颇为特别,“啊咧~”她拖长了音调,“我好像感觉到了一些人想要教我‘走路’了呢,嘻嘻~我不是针对谁,我是说在这里玩游戏的各位啊~我真的很~有~钱哦!”价值过亿的筹码币哗啦啦的从她打开的箱子一层层掉下去,“所以,来玩游戏吧!”


一小时后——

“无聊。”无剑的身边散落着比之前更多的筹码,筹码在无剑向前拱起身子的时候多到从赌桌上掉了下去,“夜君,麻烦帮我清点一下。”

“722对吗?”无剑哼着不知名的和风小调再次走向台阶,与这次不同,在一个小时的疯狂的屠杀过后,收割了数亿筹码的无剑在数量有限的赌徒中从待宰的肥羊变成了仿佛是伊邪那美的在人间行走的使徒。

“欢迎您回来。”粉色头发的保镖早早的立在了722的门口。

无剑欢快的跑跳了过去,几乎是在所有人反应过来之前,她一脚把保镖揣进了门里,转手掩住了门,“哎呀,再晚一点踹你,我就要被这些钓鱼线缠成死人了~”

被踹倒在地的保镖皱起眉头,“这么强的光您是怎么看的出来的。”

“啊……怎么说呢?”无剑四十五度的少女状歪起头,“你的步伐真的太小了~”她挂着甜腻腻的笑容回答道,“自己也很难看清吧,那些提前布置好的线~”

“您真的非常出色。”杀手冷冰冰的喝彩道,“您也知道我是陷阱型选手吧,任凭您处置。”

“骗子先生~”无剑甜甜的笑着,咬着自己的指甲,“你是男人,就算第一次失手,也不应该放弃第二次攻击,为什么呢,因为你知道你的力气连个女人都打不过了,脑子还清醒,这说明你没有溜冰,脸色苍白,眼睛干涩,这是失血过多,身上没有近期造成的伤口……”无剑眯起眼睛,笑的格外冷酷,在杀手反应过来之前,扒开了他手腕上的衣服,双手左右各有两个针孔。

“抽血……造成的大量失血。”

盖棺定论。

“那又如何?”

“夜君知道会很伤心的。”

“你!”

“我怎么知道你认识夜君?”无剑跨坐在他身上,懒洋洋的扒着他衬衫上的扣子,几公分到数十公分长短不一绑着细线的针被无剑从衣服的各地搜出来,一边慢悠悠的分析道,“你来接我我离开夜君的时候,你走在我前面,夜君却没有给我任何提示,这说明夜君非常信赖你,他笃定你是站在他那边的,哦~可怜的夜君~他的朋友是如此冷酷无情的背叛了他~徒留他可怜的信任被留着冰冷的日本海~所以你为什么失血呢?酷刑?你老板对你威逼利诱,你为了夜君坚贞的友情死守底线~啊!多美好的故事~”

“不是!”杀手努力的制止无剑开始扒自己裤腰带的手,“我是在献血。”

“献血?”无剑停顿了下来,一把扯住杀手领带,“献血一次最多800cc,成年男性失血的极限在1500cc,你靠献血?”她突然瞪大了眼睛……

“对,你猜对了,两个献血点,一次800cc两次致死量。”杀手努力的撑起眼前发黑的身子,“但即使这样我都没死成。”

无剑放开了他的领带,“自杀?这个世界上有那么多人努力的想活下去,你却要放弃自己的生命?”

“活着?然后机器一样的一遍遍的杀人吗?我受够了。”

“小小姐,不要一走了之啊?唉唉唉?寒江?你们?套子够用吗?我……我先去看看下面啊哈哈哈哈……”

门哐当关上了,留下无剑和寒江面面相觑,“你叫寒江?”

“独钓寒江。你到底在干什么?”

“你boss派你来杀我的嘛?”无剑眯起眼睛笑了起来。

“不是,管理层觉得你不需要让木费心。”

“啊咧~没事好好活着嘛~”无剑笑着站起身,“我们赌件事情好不好?”

“什么?”

“明天,如果太阳升起来而你自由了,答应我不要想自杀了。”无剑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她打开门,外面明亮的灯光倏忽的打在她的脸上,仿佛神明突然回到了人间,“谢谢你的祝福,游戏开始啦~”

“大小姐,刚刚……木先生,他说很佩服你的运气,想要……”

“唉……”无剑夸张的叫了一声,“这时候夜君不担心寒江的速度是不是太……”

“那听起来真是糟糕。”无剑顿了下来,一个灰发的人走了过来,他的确长相出众,蛇瞳中有着异样的光芒,而且身材健美,尤其是在他身着小了一码的西装的情况下,高大的身材有着与众不同的吸引力和压迫力。

“鄙人不才,你可以称呼我为木,是这艘船的主人。”

“哇哦,小女子不才,你可以称呼我为无,非常想和木先生比一下运气呢!”无剑依旧甜甜的笑着,她的声音黏腻用力到有些夸张的地步。

“恐怕无小姐不仅仅是运气吧,像无小姐这样的美貌即使输了都毫无怨言。”

“木木这样甜蜜的话简直是在诱导人死掉呢~”无剑夸张的笑着,木剑甚至都不免停顿了下来,那个女孩的身上有着的一丝恶意,他本能嗅到了危险。

“嘛,”无剑并没有给他思考的机会,她转身去拿夜烛言手上自己的筹码箱子,但并没有真正的拿动,“好沉啊~如果木木现在给我兑换成足够的现金我恐怕要拿不动了呢~”

“无小姐不是想比一下运气吗?”木剑温和而危险的注视着无剑,“不如现在比下如何?”

“啊……夜君有骰子吗?”

“有。”夜烛言拿出两个骰子,“要干什么?”

无剑扔给了木剑一个,“两个骰子,同时扔下去,比点数大小吧?”

无剑啪嗒扔下来骰子,“4”是一个中间的数字,木剑也随手扔下去,“6”,最大点数。

无剑的眉梢稍微抽动了一下,“木先生的运气跟魔鬼一样好呢!”无剑夸张的赞美道。

“过奖,看来无小姐今天赢的实在太多,所以才让我小赢一把。”

“这么说起来我有点跃跃欲试了呢?挑战强大的对手才够好玩不是吗?”无剑笑着,捡起地上的骰子还给夜烛言,“不知道这份运气木先生会不会在赌桌上也有足够优异的发挥呢?”

“那么无小姐准备选什么呢?”

“德州扑克。”

“我以为无小姐会选择日本麻将呢,毕竟之前一直都在打麻将不是吗?”

“木木的东风真的太强了,麻将可不是个好的选择呢,三局两胜,弃权算输,而且,我希望我能检查赌桌,还有,赌桌要设在正中央可以嘛?”

“可以。”

“真的太贴心了,木木~”

“我们开始吗?”

“好啊。”

赌桌之上,无剑随意的将崭新的牌堆切开来,在荷官洗牌之后,木剑也同样的切开牌堆再度洗牌。两张完全的覆盖的牌发在无剑的手上,木剑注意到,无剑大大咧咧的笑容之下,微微颤动的肌肉的牵动了她的眉梢。

这是什么反应,这意味着什么?这个反应来自无剑的微动作,也就是说,有这个反应是无剑没有办法控制的,木剑小心的记住了这个奇特的反应。

“他们在做什么?”

“寒江?唉唉唉?你出来了啊?”

“什么啊?”独钓寒江在夜烛言旁边皱起了眉,夜烛言解释道,“小小姐在和‘木’赌德州扑克,哦,你不赌,简单来说就是一个扑克游戏,一副去掉大小王的标准扑克,先每个玩家分发2张牌作为底牌,然后由荷官再依次分发5张公共牌,最后玩家将手里的其中5张牌组成最大的组合,然后与其他玩家进行输赢比较同花大顺>同花顺>四条>满堂红>同花>顺子>三条>两对>一对>高牌。”

“我听不懂。”

“额……就说现在吧,现在是第四轮加注,除去双方都在盖着的牌,贴出来的三张牌是红桃3黑桃7梅花J。就目前来说,木剑的加注排面说明他至少已经是一对了,小小姐一直很被动的跟注,这说明小小姐已经失去信心了。”

“那为什么还要赌下去?”

“三局两胜,弃权算输,不跟到最后就算自己放弃赌局了,说到底,第一场完全不能放弃,无论多少金额,双方都只能不断的加注赌下去,在这种情况下,对方对牌和赌注的反应,就是下次翻盘的资本。”

“不可以利用监控或者荷官作弊吗?”

“寒江果然不理解德州扑克。赌桌放在正中央,那里光线最强,是没有办法通过监控来看到排面的,而荷官,这种东道主的公开赌局下的赌徒太多,哪怕失误都可能会因此丢掉自己的手,作弊太难了。这种扑克最开始发的两张牌只有本人知道,也就是说,最后自己的牌会变成什么样子完全没有办法知晓的情况下,如何在有限的可能下欺骗对方才是更重要的。”

“提醒下无小姐每次不顺心都是在咬指甲呢,再这样指甲会断掉的。”木剑双手叠在一起,温声提醒道。

“还真是绅士呢,木先生。跟注。”无剑一根一根的把指甲一口一口的咬掉。

“手里压着三条吗?还是说压牌是自凑一对?这么笃定我手上压的是散牌?”

“第一轮就把指甲全部咬秃可不好哦。”

“发牌吧。”

第四张牌方块5。

第五张牌梅花A。

双方亮牌,木剑手里果然压着一对3,无剑手里是红桃10和梅花4。

一场输掉了一亿三千万的筹码。

“果然不是木先生的对手呢。”无剑苦笑着从赌桌上站起来,“果然是强运的对手。”

“三局两胜,无小姐还剩两局。”木剑抬手指了指赌桌,“请。”

无剑咬了咬牙,重新坐回赌桌之上。

第二局输的更快,木剑注意到,无剑的眉梢再一次的在发牌的时候,微不可见的抽动了一下。

第二场输掉了两亿,无剑面无表情的站了起来,“你已经赢了吧?”

“还有一局。”

“啧,”无剑的眼神一暗,“我的筹码不够了。”

“我们可以用其他的东西赌,比如说无小姐的容貌,”木剑捏起无剑的下巴,“我可以保证,这次无小姐若是赢了我,我可以把全部的筹码都还给无小姐。”

“女人的容貌可是她的武器,要拿这个,我至少要拿走木先生全部的感情,筹码?我才不会在乎。”无剑直视着木剑的眼睛,待着冰冷的出色的愤怒。

“可以啊,对自己的运气重新有信心了吗。”

“呵。”无剑冷笑一声,“发牌吧。”

 

公共牌是,红桃5,红桃6,红桃7。

 

 另一边,浮生打了个盹起来,“他在跟谁赌啊?”

“灯光太亮了,不知道。”一边的青光厌恶的盯着摄像镜头。

“喂?我们好不容易把腐朽资本主义的潜逃犯偏上这艘船,还有五个小时就到华夏的领海,你能不能稍微关注一下本次最大的金主合作方。”浮生无奈的叹息,根据他们的神话体系,天使和堕落天使总是不对付,偏偏还落在一个户口本上。

一旁的紫薇只是呆在窗口边安静的呼吸着新鲜空气,紫薇据说是伊甸园放逐的蛇,浮生总是觉得这个家伙并不是多么邪恶或者谎话连篇的家伙,虽然他直觉这个家伙不对劲,但没有证据,这个年头白无常也不能凭着直觉抓人。

“赌啥总听见了吧?”

“德州扑克,三局两胜。”

“德州扑克还能三局两胜,一局一分钟,三分钟打完啊?”浮生皱起眉头,“我上去看看。”

他刚一回头,紫薇拦住了他的去路,“拉克西丝说(注1),我的挚友会赌四次,而她的运气只能够赢一次。”

“什么?”

“有一句话我在中国学会的:十赌九千,魔鬼身上的强运只有女神输掉的时候才会消退。”

“你们到底谋划多久了?”浮生抓起旁边的传呼器,“玄铁!听得到吗?让木剑收手!现在,立刻收手!”

“来不及了。”一旁的紫薇慢慢的跟着浮生慌张的脚步。

 

无剑的眉梢再一次的抽动了一下,她盖上牌,“ALL.”

“对自己那么有信心吗?”木剑胜券在握的同样合上牌。

“有没有信心都回不了头了不是?”无剑冷冰冰的回答道,“现在回头还来的及。”

“哈哈哈,”木剑毫不犹豫的把牌翻转过来,红桃3,红桃4。

“现在,我可以拿走无小姐的美貌了哦。”木剑一边恐吓着,一边走到无剑身边。

“别太过分了!”

“寒江你不要乱来。”

无剑的表情突然温柔的笑了,像是什么大事终于解决了一样,木剑突然感觉到像是毒蛇在自己身后紧紧的勒住了自己的脖子,他恐惧的翻开了无剑的盖牌。

 

红桃8,红桃9。

同花大顺。

 

“为什么!”

“情感,百分之百,爱我。”无剑笑出眼泪一样的看着木剑,“奇怪吧?奇怪吧!我明明闪过了那么痛苦的表情,但是却拿出了那么好的牌。因为啊——”

无剑的笑容消失了,熟悉的眉梢的抽动变得狰狞和扭曲,她从身体里抽出一根血迹斑斑的浑身倒刺都挂着肉的银针,“因为针扎进肺里了。”

“人的身体真的很可怜呢,想要做出想要的动作,只有刺激某些特别的部位就可以了。”无剑喘了口气,血从口鼻中溢了出来,“预言里我只能赢一次,所以为了这个赌局我等了很久很久,嘛,不要那么震惊嘛,木木传说中魔鬼的强运真的很可怕啊,我很害怕,血液随时都会从肺里跑出来,而一点点血迹,都会让你跑掉。

喊着我名字的孩子死在了你的手里——

我因此而来,吾名——

Ἀθήνη.”(注2)

清冷的声音和记忆中某个倒霉的信徒死前的混乱的低低喃语重合在了一起。

 

他想脱离这个躯壳,但是狂热的迷恋让他无法将目光远离女神的视线。

无剑抓着他的头发,利剑贯穿了他的喉咙。

 

无剑的剑再一次抬起来的时候,紫薇缓缓的抓住了她拿剑的手指,“我的女神,您已经完成了您的惩罚,不要在握着剑了,凡间会因此觉得这是战争的预兆。”他把剑从无剑的手指间剥离。

木剑在人来人往的大厅里默默的坐了起来,这个过程非常诡异,恶魔的力量扭曲了凡人的认知,以至于没有人赶到任何的不合理,即使他被无剑割断了喉咙,他也不至于死去,但确实非常的疼痛,“我向您致歉,美丽的女神,我的傲慢使我伤害了您伟大而高傲的灵魂,我为此付出了我难以想象的代价,我愿意您永远持有这种情感,以此来弥补我对您的歉意。”

“情感退回。”无剑冷冷的站起来,“我已经完成了我的惩罚,我不需要外来神明虚假的歉意。”

“即使情感回到我的体内,我仍然难以把对您的狂热在内心平息下来,我请求您允许我的追求。”

“呵。”

 

关联脑洞:关于警局那群神仙

注1:拉克西丝,命运三女神之一,紫薇下一句说的十赌九千,在木剑的强运下,无剑的作弊是她通过语言知道她会输三次赢一次。

注2:希腊语中雅典娜的名字。


你游每次开活动都是实力劝退

是不打算让无剑下山了是吗???

生气。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