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无剑的宠物饲养日记(3)

粮仓地址

2013年6月7日

天罡到现在4个月了,终于踏入了尴尬期。

狗子的尴尬期就是这个时候既没有幼年的可爱加持,也没有成年的成熟护身。

但听话啊,基本教的东西都会,活动量够,也没有拆家的现象。

就是这个时候不乐意出去见人了。

每天遛弯要拖出去,跟拖麻袋一样。

 

2013年6月9日

秋水猫的日常。

无剑进了厕所的第一分钟,情绪稳定:她一定会出来的。

无剑进了厕所的第二分钟,情绪逐渐失控:完了,她掉厕所里了。

无剑进了厕所的第三分钟,情绪彻底失控,并伴有疯狂的挠门现象:无剑我来救你了!

无剑开门的第一秒钟:哼,我才没有慌。

并开始装作无事发生。

 

2013年6月10日

今天归一难得的进屋子里来了。

非常娴熟的趴在水盆旁,试图伏击幽谷。

然后幽谷从窝里爬出来,迎头撞上。

气氛非常尴尬。

 

2013年6月15日

今天暴雨,小飞燕又飞进了屋子里。

在尊上的玻璃箱子上,轻巧的磨嘴嘴。

你可真会气秋水。

 

2013年6月17日

我今天忘了把马桶盖上。

以至于我再进厕所的时候,越狱出来的青莲和工部正在蹲在马桶边缘喝水。

门开的动静吓得青莲啪叽掉马桶的水里,扑通扑通的开始狗刨。

我正在愁怎么把青莲捞出来的时候,工部跳到了马桶的水箱子上,我眼睁睁的看着它大尾巴一扫马桶盖子从我眼前合上了。

合……上了。

合上了啊!

你们的友谊现在如风中残烛。

 

2013年6月18日

给尊上投食,喂完了收到了老爹的电话。

措辞大意就是看新闻养银环蛇的被咬了,我可千万别被尊上咬到。

养蛇这种东西吧,不是蛇了解了你的脾气,是你摸清了蛇的脾气。

作死一定会被咬,所以要是实在想作的。

我建议你云养蛇。

安全、可靠,还不用你负责。

尊上今年都快十岁了,对老年蛇好点,了解养蛇知识,让它好好养老。

 

2013年6月19日

今天天罡遛弯回来之后跟着我进了屋子里面,非常开心的逛了一圈。

并对着青莲和工部一阵嗷呜呜。

你这么厉害怎么不进卧室跟幽谷嗷呜呜一个。

 

2013年6月22日

我绝对不会把归一和天罡一起放进屋子里了。

天罡,那么老实的一个孩子,在归一的指导下,学会了……

如何撬开马桶盖子喝水。

 

2013年7月1日

夏天来了。

最近走路得看脚底下,地板非常凉,所以有机会,归一或者天罡是很乐意趴在门口的地板上的。

而青莲和工部就不一样了,它们喜欢趴在桌子底下。

幽谷兔……不说了,幽谷又啃坏了一张凉席。

 

2013年7月2日

今天正掏出笔记本打游戏。

秋水突然跳下来趴在了键盘上。

我揉揉秋水的脑袋。

秋水大概会错意了,它继而躺在了键盘上,露出了肚子。

喂,团长吗?别喊我了,我家猫封印了我的键盘。

 

2013年7月4日

关于遛弯,作为全家唯一一个需要大量的额外运动来满足活动量的动物,天罡拉出门才叫狗遛人,基本上走一会儿就要拽到绳子。

哦,还有一个万年没有达成共识的难题:

遇见电线杆子的时候我们到底怎么才能让狗绳不缠在电线杆子上?

我们总不能每次都要靠我把绳子从左手换到右手,再换到左手来解决吧……

 

2013年7月8日

归一正在赶长大了的鸡们回窝。

我数了数好像少了两只。

就看着两只鸡咕咕哒的被天罡撵的满地跑。

 

2013年7月15日

今天没有功夫做饭,买了一袋吐司当晚饭。

起初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坐在院子里面在吃。

秋水一直看着我,于是我分了一小块给秋水。

然后天罡坐在旁边摇着尾巴,我分了一整片给它。

归一其实对素食没什么兴趣,但它还是叼走了我给它的一小片并努力的躲开天罡的骚扰。

我想了想,把最后一片面包分给还在房间里的幽谷青莲还有工部。

总的来说养宠物就是能让你不会真的糟糕到只剩自己一个人,不是吗?

 

2013年7月20 日

今天晴天,晚上太热了,拉着天罡在没有人的地方散步。

花露水是人类的跨时代的伟大发明。

但其实这样蚊子也很烦人。

我实在是不想动弹了,就丢树枝让天罡捡着玩儿。

秋水在附近的树上抓知了玩儿。

我为什么知道?

秋水抓了只知了给我,那知了本来不行了,它嘴一使劲儿,知了爆发出了爆裂鼓手级别的高音。

吓得我手一哆嗦,树枝扔水塘里了。

结果天罡跳水塘子里游了一圈,把树枝捞上来了。树枝一递给我,它就迫不及待的抖了抖身上的水。

……

你就仗着我今天天热要洗澡。

 

2013年7月23日

大妈拉着人来我家找我相亲了。

我估摸着事先跟人家小伙子讲了我喜欢养东西。

小伙子对着并没有拴起来的归狐狸表现的十分镇静。

我忙着把归狐狸拴起来,走进门刚坐下突然发现小伙子盯着一个地方。

我一回头发现是尊上。

大妈估计没看见,拉着我说小无啊别忙活了,这是我xxx……

入了夏尊上活动的比较频繁,我就眼睁睁的看着尊上爬着去喝水了。

小伙子脸当时就吓白了。

你听我解释,我有证!别报警,林业局听说是我不会理你的!

 


评论(49)

热度(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