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关于警局那帮神仙(神话AU)

1

警局办公室内,人声鼎沸。

“我回来啦!”无剑摘下自己的警帽快速把自己塞进椅子里,“噢哟,谁送我东西啦?我看看,幽谷箜篌……独钓寒江……”

警局办公室内,鸦雀无声。

“木剑!四哥!救命……”办公室里死一样的寂静,“木剑呢?”无剑环视一圈后,一脸心死,宛如失去了人生希望。

“老四回地狱了。”玄铁干巴巴的回答道。

GAME OVER.

无剑内心全是波动,视死如归的打开了两个快递。

 

2

上帝老人家的神谕上说,有一个代表着智慧的,司掌着光明的美丽的女性神灵将从遥远的西方降临到古老的东方。

天使们一合计,搞不好降生的那个是加百列。

于是在人间投影了两个天使,青光和玄铁。

木剑并不打算理这个破神谕,但掉下来两个天使,自己不好不表示点什么,于是也分了一个投影。

结果来的那个确实是一位代表着智慧的,司掌着光明的美丽的女性神灵。

无剑是雅典娜的化身。

老话说的好啊,不要想太多,绞尽脑汁猜神谕,上帝老人家可能真的是随口一说。

 

3

你问紫薇啊?他是雅典神庙的守护蛇,跟伊甸园那个唆使亚当和夏娃的并不是一脉,也不是亲戚,不,八竿子打不着,他过来纯粹是跟着无剑。

不要在他面前提蛇,守护灵的骄傲可能会让他生气。

那迦他见一次打一次,但那迦并没有做错什么。

哦,可怜的那迦。

 

4

独孤求败是个很神奇的人类。

他收养了五个神灵,包括两个神话派系。

但他对此一无所知。

 

5

话题回到幽谷箜篌和独钓寒江。

这是无剑在这个特别的警局供职期间救的两个寻死觅活的人类。

都是粉毛,都是切开黑,都是无剑的追求者,都是人类。

东方有句古话,叫福无双至,祸不单行。

俩人送来的礼物平均一个月炸一回警局。

无剑能活到现在多亏是神。

 

6

木剑,路西法或者说叫撒旦的化身。

本人纹身颈圈烫头一样没少,堪称黑社会的典范,形象充分展现了西方地狱魔鬼的诚信,不遮遮掩掩的,就差挂个牌子写着我不是好人。

最近的日常是帮无剑试毒:这个草莓味的蛋糕毒药超过致死剂量的三倍,一口下去你就能回奥林匹斯山了。

这个炸弹用的是最新的感光系统,你打开就炸了,我给你打开看看。

警局就又炸了。

 

7

还好大家都是神。

警局炸了,生存还是死亡这个永恒的问题还是可以讨论的。

 

8

关于无剑其人,是一个司掌着智慧的好孩子。

认真学习,前阵子还通过了司法考试。

无剑做事情充满了条理和逻辑,但生活是一个没有逻辑也不要条理的小公主。

“无剑不觉得殉情是件很美妙的爱情故事吗?”by独钓寒江

“如果无剑死了,不就永远在我身边了吗?”by幽谷箜篌

不觉得。

我死了回奥林匹斯山。

 

9

达摩克里斯之剑终于落下来了。

两个盒子里面一个放着缎带,另一个放着一个吊牌。

无事发生。

警局又恢复了往日的和谐。

 

10

木剑从地狱回来,带着一身的硫磺味。

“木木!”

“无无!”

“木木!”

“无无!”

木剑一转身,看见了绝命堂第一的杀手朝自己微笑。

预知感应。

呵呵。

无剑我们的兄妹情走到了尽头。

 

11

警局分为东方组和西方组。

没什么用,印度的那迦和希腊的无剑该语言不通的还是语言不通。

白无常浮生和天罡星君该打架的还是会打架。

 

12

木剑突然出现在无剑身后的时候,无剑正在给自己搓红花油。

神的直觉让她突然一哆嗦,下意识就把手头的东西扔出去了。

只听的木剑嗷的一嗓子捂住裤裆弯下了腰。

什么玩意儿?怎么回事儿?

“木木!”

“无……无……”

“木木!”

这个场景是不是很眼熟?

 

13

不是只有圣水才对路西法有伤害吗?

无剑决定寻求场外援助。

她打了个电话给金铃索,正巧儿浮生正在治伤。

“你说红花油掉哪儿了,裤子上?裤子哪儿?哦哦,你问我怎么办……”

第二天全警局都知道这个悲伤的故事。

 

14

浮生被加了十年阳寿。

原因是破坏东西方友好交流。

 

15

无剑很愧疚,她是一个处女神,但基本的常识还是有的。

她试图求助于古老的东方医药来解决这个问题。

有没有用木剑不知道,但用来做实验的地狱三头犬仿佛泰迪附了身。

 

16

“玉箫……”

“治不了,你喝吧,告辞。”

 

 

不会有tbc的奇妙脑洞

我还活着

放开我我去肝周年庆了

评论(19)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