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all无】性别认同障碍患者(1)

一只抽烟喝酒打架还有精神问题的无剑出没注意

试图安利一只有毒无剑

All无,全员单箭头无剑

轻松欢乐向

    

 第一章    你好,我是无剑

“这里是无剑,亲友集团请按1,业务往来请按2,无关人员请按3,寻仇挑衅请按4,浮生钥匙没换请直接进,在听到嘟的一声之后请留言……”


“无剑,开门,是我。”


“谁啊?”门锁咔嚓一声的打开了,一个身材高挑的女性打开了门,穿着一件男式的丝质睡袍,黑色的长发湿漉漉的发尾还滴滴答答的流下一串的水珠,她单手抓着白色的毛巾,攥紧了自己的长发,一手打开门,打开的屋内洗发水的香气扑面而来,她看着门口的秋水,就那么笑了起来,“谁啊。”


“你说谁啊?”很自然的,秋水随着她转身的步伐一起走进去,他从那个女人手里拿走了毛巾,然后把她摁进在沙发,站在她身后,把她的长发撩了起来,裹在毛巾里,慢慢的揉搓着她本来就已经很凌乱的头发。


天罡很迷茫的关上了门,在师叔把这个女人摁在沙发上的时候,顺着那个女人的目光坐在了另一边的沙发上。不需要问她的来历,一年前的下一届掌教选拔上,他很自然的在一群平庸的师兄弟之间脱颖而出,而下一届的红尘历练,他也理所应当的提出,想要最强的导师作为指导,而目前符合条件的只有一个女人:无剑,现任剑冢之主,除魔师的第一人。


她现在很熟络的跟自己的师叔交流了什么,天罡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的师叔的脸颊贴着无剑的脸颊,和声细语的说着什么,无剑又开始笑起来,她笑起来很可爱,软绵绵的,即使天罡从来没接触女性,无剑也很符合天罡在书本上看到的女人的形象,成熟、优雅、自信和从容。


“这就要走,那你跟我打电话,我接他回来就好。也省的你大老远来一趟。”


“我想无剑了可以吗?”


“我有什么可想的。”


“别送了,我一个人回去就好,夏天也不要这么少,容易着凉。”


“我一个大男人……”秋水微微挑了一下眉毛,只见无剑讪讪的陪着笑,“我尽力改。”


“不是尽力,是一定,答应我,无剑。”


“好。”她起身送秋水,挽着手秋水的手送他离开,几乎整个人都贴在了秋水的身上。


天罡终于忍无可,“你靠太近了。”他几乎控制不住自己的愤怒,一个陌生的女子只穿了一件浴袍的靠在自己的师叔身上,这太越界了。


无剑的步伐几乎是在这句话一落地就终止了,然后是不可遏制的狂笑,她靠在秋水的怀里,几乎笑的没有办法换气,天罡在师叔少有的惊诧目光中看见无剑向他伸出手臂,纤细的手臂下凌厉的线条暗示着她异于平常女子的恐怖力量,她终于停止了笑声,他听见她这样说道:


“你好,初次见面,我是无剑。”


无剑的精神问题就是标题啦,好想吃all无的粮啊_(:з」∠)_

虽然考试长弧还是开了个大坑,好多设定需要后续补充啊……em……考完试慢慢填吧……

顺便感叹一下新开的活动幽谷真好看


评论(3)

热度(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