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口红?要我涂?(男神x你)

无剑=你

拜托他们涂上口红这样子?

【归一】

Ysl斩男色?那是什么?杀人用的吗?

不要心怀杀意啊,亲爱的。

嗯……口红?要我涂?这样吗?不好看吧?

很好看,晶亮的闪光让你忍不住亲了他一口。

(改名叫斩女色吧。)

【青莲剑】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

是取自我的诗吗?

我不会涂唉,愿意帮我吗?

兴冲冲的去给他涂,被一把抱在怀里,他身上有淡淡的酒气,在你耳边轻轻的呼吸: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嗯……你冷静一点,靠太近了,我就想给你擦个口红,不想擦枪走火。)

【真武】

是胭脂吗?

口红?你自己做的?要吾试色吗?

这样抿一下就好?

阁下……为何脸红?

【天罡剑】

不涂,不要,我是男的。

润唇膏?涂了你答应陪我切磋?

确定无色吗?好吧,就这一次。

(你觉得涂完了还有切磋,那么天真的吗少年?)

【青光利剑】

啊,这就是你喜欢的那个色号?不是一样的颜色吗?

唉?为什么走了?

我说错什么了吗?

【曦月刀】

你要给我示范一下子怎么涂我才会啊。

嗯?这样吗?

很适合你的颜色,让我有想要尝尝你嘴唇的欲望。

【君子剑】

你是把姐姐的口红拿出来了吗?

唉?你的?让我试一下色?

(熟练的在手背上试了一下),悦诗风吟吗?

圣诞限定款也拜托姐姐给你带了一份,要不要一起试试?

(论有个姐姐的优势。)

【木剑】

十分钟之后……

……

四哥!

还敢吗?

(不敢了,腰疼。)

 @姜丝雪梨膏 感谢提供的梗

ps:最近的盟会小号碎卡这个操作是真的骚,心疼那些号上的五花

难过的快写不出来了,虽然这种行为并没有什么错

目前产出可能上了负buff,并且在跃跃欲试的尝试其他风格

评论(2)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