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all无】性别认同障碍患者(2)

送完秋水已经是晚上九点之后了。


“介意先穿我的衣服吗,我明天带你去买新的。”


“嗯。”天罡乖乖的套上了无剑的深蓝色棉质睡衣,他很瘦,但骨架均匀的撑开了衣服,从上到下每一个扣子都好好的系住,只有纤细的脚踝从睡衣裤子里露出来,他坐在无剑的床铺上,看着无剑随意的在衣柜里扒拉衣服。


无剑总算挑选出套自己满意的衣服,一套白色的宽大运动服,搭着一个白色的短袖,“早知道我就直接给你买衣服了,你体型倒是倒是跟我很合适。”


“嗯。”天罡又乖乖的点了点头,他困了,事实上对于一个作息严格的八点睡五点起的全真弟子来说,辗转的路程已经耗费了他太多精力,准时准点的生物钟也让他难受,“明天早晨这里有晨练的地方吗?”即便已经困的不行了,作为一个好学宝宝的天性仍然驱使他问了一下脑子里最关心的问题。


“楼下公园,你下楼顺着东拐500米,晚上我做点粥,早晨起来你自己喝点,我晚上熬夜,不早起,明天给你买完衣服,后天跟我去趟事务所,你户口要往这边迁……”无剑顿了顿,发现天罡已经开始眯着眼了,“先去睡吧,剩下的我慢慢教你。”


所以无剑第二天六点被门铃喊起床的时候,她仅仅是以为天罡忘了带家门钥匙。


“早啊,我的小花猫。”圣火穿着很普通的白色的衬衫,把无剑压在墙上,“早,我的波斯猫。”无剑眯着眼睛,一只手锁住他的肩头,另一只手环住圣火的腰身,漂亮的内劲直接反客为主把压制自己的圣火反压在墙上,圣火似有若无的抵抗使无剑下意识的锁住对手所有的退招,等她意识反应过来的时候,她几乎整个人嵌进了圣火令的怀里,更尴尬的是,她的小腹压在了一个坚硬的地方,“疼,”她听见圣火哑到苏爽的呻吟挤出这个词的时候,就算她这样的男人都忍不住老脸一红,卸下了力道。“你让我缓一下。”


无剑感受到圣火把她拥入怀中,他的颈间残留着酒气和魍魉的味道,美酒和杀戮,唤醒了她养天罡前熟悉的记忆,才过了两天,48小时之前她刚刚从这样的鲜血中抽身,但这个男人身上仍然有着过分的魔力,她呼吸着那能唤起她所有躁动的味道,比犯了毒瘾的瘾君子更胜一筹,饥饿,空空的胃部和记忆里杀戮的味道重合,它们几乎在一瞬间就在这个早晨化成了欲望,“圣火……”但就在这时,圣火推开了她,将自己的衣领整好,几乎是他整理完的一刻,晨练的天罡从门外开门走了进来。异色的双瞳几乎充满了偷完腥的笑意,“这位,不给我介绍一下吗?小花猫?”


“天罡,秋水家的小孩。”


“你同意了?”被无剑放开的大猫动作熟练的向厨房移动。


“他是谁?”


“圣火令,我的主治医生。”无剑冲着厨房喊道,“多拿两个人的。”


直到坐在餐桌上,天罡都还没有理清自己脑子里的一大堆问题不过好在,餐桌的另一个人自来熟的能力比他好太多,“是前主治医生了,你的档案已经转给玉箫了,不过说真的,转档案俩月了,玉箫跟我说你连面都没露过?”


“太忙了,我两个月全泡在南边儿的事情了,有时间还得去一趟。”


圣火令微微诧异的看了一眼无剑,不过他还是好心的分出一点时间跟天罡聊了起来,“小花猫的脑子不太好使,她总觉得自己是个男的。”


“行啦,我有在改自己的习惯了。”


“亲爱的,你不要因为你现在的工作精神评估不是我就那么凶啊。”


难懂的东西越来越多了,天罡想,不过无剑确实生活很男性化,从洗手间的洗面奶到她衣柜里的衣服,她的家里几乎是一个标准的单身男人的生活状态。


“从事去除魍魉的除魔师这个行当,大家都会有本命武器作为力量寄托,但是小花猫没有,她的战斗依靠她本身的精神力,精神状态出现任何问题,对于她来说,就像一把刀出现了裂纹,是致命的缺陷,所以如果她出现精神问题是过于严重的现象,战斗对于她来说无异于送死。”


“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毛病。”无剑面无表情的反驳道,“说起来,你身上的味道。。。”


“嗯?终于感受的我男性的魅力了吗?”


“少来,魍魉的气息为什么那么重,被魍魉抓伤了吗?要靠酒精解毒?”


无剑从厨房找了一包未开封的白糖,过了一夜,白米的余温入口微暖,早已经煮的没有形状的白米和白色的汤融为了一体,剩下了粘稠的实在的质感和让人安心的食物的甜味。无剑转身去吃自己的那份的时候,转头桌子上已经有两个脑袋安静的在进食了,餐桌上没有多余的交流,柔软的米汤也没有给这个桌子上带来更多的声响,那一瞬间无剑有一种恍惚,仿佛她不是在无数魍魉的尸体上踏过的王,她只是一个普通的女人,一天早上做好了早饭,有着丈夫和儿子在分享她并不怎么出色甚至平庸的厨艺,日子和外面的阳光一样普通的过分……


但她忽然反应过来了,这一切她都不曾拥有。


“有人加糖吗?”她出声打破了这个寂静。


天罡摇了摇头,软软的黑色碎发乖巧的随着主人一起抖动,然后他又低着头细嚼慢咽的吃着那碗粥,这让无剑多少有些羞愧,她的厨艺实际上不值得天罡这么仔细的咀嚼,不过当她把目光转向圣火令的时候,已经见底的碗多少有些让她欣慰。


“你还没回答我。”


“一个麻烦的家伙。让我的小花猫担心了。”


“能让你一夜没睡并且六点就敲门的家伙确实挺麻烦的?”无剑调侃道。


“本来那个家伙不是很麻烦,只是隔壁的邻居过来抢人了。”圣光令叹了口气,“是一个有灵智的魍魉。”


无剑的眼神顿时冷了起来,无剑只接触过一次有灵智的魍魉,除魔师这个行当久远的跟魍魉一样久,但仍然没有一个人说的清魍魉的灵智由何而来,无剑知道的是有灵智的魍魉都会带来引魂镜,而引魂镜会让无数的普通人类乃至除魔师变成魍魉,运作方式至今未解,那一次她遇见了木剑……


“所以你跟无剑是情侣吗?”天罡一本正经的发问了,他可能凭借着单身狗的直觉捕捉到了空气里诡异的暧昧气氛。


“当然是啊,不然小花猫怎么会担心我呢。”


“谁担心你,天罡,吃完饭收拾一下,我带你去商场。”


“那圣火?”


“锁家里看家!”

 

 

我爱这次活动的无剑,坚定的主角党扳回一城的错觉,以及无剑钢铁直男的气息愈加浓重了起来_(:з」∠)_但我还是要给无剑打call!

评论(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