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那些年他遇见的女装挑战(男神X你)

【浮生剑】

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否认三连.jpg)

她兴致冲冲的给我做袍子,被我嘲笑:“你是要做小裙子吗?”

结果她真的很认真的给我做了条白裙子,并逼着我穿了上去。

【天罡剑】

我要认真跟你解释一下,那是我衣服的下摆,不是我想穿什么裙子拿这个做掩饰!

你能把你手上那个所谓波西米亚长裙放下来了吗,我不会穿的,长袍同款紫色也不会。

【归一剑】

一定要给我穿女装,不知道哪里来的奇怪想法。

依你啦,都依你,等她拿衣服的时候,把平时穿的道袍也换下来了,辫子也拆了扎成马尾辫等她收拾,撸着猫等她的时候想了想,她应该不会画花钿还给自己画上了,结果她一拿衣服看了我一眼,特别难过的跑走了。

我错了,真的,我真没你漂亮没你可爱,不穿女装了,穿也不自己提前帮你收拾自己了,求你了,理我一下吧。

【秋水剑】

给贫道穿女装?

怎么了亲爱的?是哪个弟子给你灌输的这么危险的想法?

啊?是你自己啊……

那就要重振夫纲啦(笑,是在考验贫道的定力吗?)。

【灵蛇】

本尊没有想穿裙子,她也没有那个胆子。

直到有一天卖家给她发裙子,错发成了超大号。

她拿着裙子让我比一下太长了,然后准备拍给卖家换货。

本来挺正常的事情在她给本尊拍完照片之后,她突然对着手机眼睛一亮,然后扑进本尊怀里揉着本尊的大波浪喊了一声:“灵蛇美人儿。”

从此她开启了作死的旅途。

【孤剑】

外出的曦月给我寄了一件黑色的礼服长裙。

对于他的恶作剧习以为常,并准备人道销毁这个快递。

被她看见了之后,死活逼着我穿上了这个前面v字露胸,后面V字露了整个背的礼服。

还被拍了照片,即使是跟她合影,她挡住我几乎除了脸以外的所有地方,我还是没有磨灭执行弄死曦月的一百种方法的想法。

【毒龙银鞭】

说了论美貌无人及的上我。

女装也是。

看傻了?

真是的,玩够了吗?

那就换我玩你吧。

【金玲索】

不……我不会穿女装的,我是男孩子。

唔……不要强脱我衣服啊!

不行,真的不行,求你了,真的……

我……我可以自己穿的……你别这样……男女有别。

这……这样就可以了吧……

别再做这种事了……

真的……真的很为难……


努力写独孤无最后仍然没忍住偷偷摸了一篇小甜饼_(:3J∠)_

给自己垫个小甜饼接着写

评论(24)

热度(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