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到底有多少人喜欢无剑(下)

“我觉得这没什么好讨论的。”天罡终于开口说话了,他并不明白为什么话题像失忆了的无剑一样开始放飞自我,出于男性的直觉还是让他试图阻止无剑和木剑的对话,“喜欢无剑又怎么样?”

“当然是要跟他们澄清我并不想拘泥于儿女私情,”无剑很认真的跟天罡解释道,“我没有办法向任何人保证我不会被对面的木剑再杀一次,轮回很可怕,这种事情我一个人承担就足够了。”

(那你撩真武道长的时候心里没有数吗?)

“我那个时候在失忆啊,脑子糊了啊!”

(撩齐眉居士脑子也糊了。)

“他不是喜欢倚天剑吗?”无剑反驳道。

“你不是站屠倚吗?”浮生剑的反应同样迅速。

“自从情人节被玄铁胖揍一顿以后我就没有这么想过了!”

“那浮罡呢?”

“求求你这个能不拆吗?”

“你不要仗着我宠你就为所欲为。”

“浮生剑和……天罡剑?”木剑沉吟了一下,“这比你当年站紫薇和青光有不小的进步。”

“这有什么好进步的?”很难得的,浮生剑反驳一次木剑。

“青光为了向无剑证明他比紫薇强打的快把剑冢拆了。”

“我又没有认真的在想他们会在一起,就自己……”无剑自己先没了底气,“随便……”,后面就没音儿了。

“无剑,”天罡扳过无剑对她说,“我喜欢的一直是你,我想要追寻的道一直是你,现在,以后,都是。”

“你别赌气啊,我就是瞎想想!”

(天罡剑是认真的。)

无剑愣着了,反倒是浮生剑笑的十分阴冷,“拔剑吧,师弟,虽然我们师出同门,但我不会顾念同门情谊的。”

“我全真没有你这样的弟子。”天罡也冷冷的抽出剑来。

“够了!”无剑终于崩溃了,她自暴自弃的把天罡的剑压了下去,“我不想理这个奇奇怪怪的声音了。你介意我们休战然后就此别过吗?”她绝望的抬头与木剑对视。

仿佛理解了她的绝望,木剑也压下了浮生的剑,“我看大家今天都不太冷静。”同时他侧过身子,给无剑腾出了足够她离开的空间。

(虽然木剑很想干掉潜在的情敌,但是无剑这个情绪放过她比较好。)

多年的默契还是有一定作用的,两个人同时选择忽略了这个来路不明的神秘声音,放任无剑拉着天罡剑离开。

“多谢四哥。”无剑经过木剑时,传来了那样低的声音,少女的脸上的绯红,无法分清是气急败坏还是不经意的羞涩,她的道谢那样低,低的她飞扬在空中的发丝都可以抹去这样的声音,低的只有在她经过木剑时才能在两人之间传递。

(很可惜诸位,我们恐怕没有办法数出喜欢无剑的到底有多少人了,不过主角已经退场,那么故事只能交给以后了。)

完结!

谢谢阅读,本来想带很多人玩儿的,想想太难为无剑了XD

下一篇应该是独孤求败X无剑的刀子?

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写ᕕ( ᐛ )ᕗ

评论(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