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见集】到底有多少人喜欢无剑(上,all无)

史丹利旁白体风格

无剑=你

史丹利风格即旁白可以被剧中人物听到,会使用()标注

(“真是够了,”木剑心想,“你还准备跟浮生剑眉来眼去多久。”)

无剑和天罡在客栈吃饭,恰巧遇见了进客栈与木剑一起出来吃饭的浮生,不过好在,对眼的只有无剑和浮生,在极其默契的眼神交流下,无剑决定带着天罡离开。

“谁在说话?”无剑皱着眉头四处张望,被这个神秘的声音出声打断了她逃跑的意图,现在实力未能恢复的她不得不带着天罡面对两个强敌。

“不跟我打声招呼吗?”木剑似乎心情很好的跟无剑对话,似乎并没有被这个神秘的声音所惊扰到。

“啊!”被突然点名的无剑似乎很是为难,在短暂的惊呼后,她思忖着对木剑的招呼,“你也来吃饭啊。”

(“傻乎乎的,”木剑心想,“我只是想让你喊我一声四哥。”)

这下木剑没有办法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了,这个神秘的声音一出,另外三个人的目光顿时集中在他身上,最重要的是他没办法反驳,因为他不得不承认——它说的都是对的。

“你跟浮生的关系很好啊。”木剑试图转移话题来拖延时间,虽然神秘的声音已经出现了相当一段时间,但他也没有办法找到声音的来源。

“啊……没有啊……”

(“如果这算很好,那连无剑初吻都拿走的冰魄银针大概早就能成无剑的男朋友了。”)

“那!那个不算!他只是帮我吸毒!”无剑努力的想要辩解。

“所以说……是亲上了?”一旁的浮生微微挑起眉毛,不过介于此人影帝级的演技,无剑能猜出这句话代表的情绪的可能性无限接近于零。

于是她诚实的点点头。

“看来在我不在的日子里,你过的很开心啊。”木剑双手环在胸前,这是他生气的前兆,这让无剑有点怂,但她又不知道为什么怂,她归结于这可能是木剑上次轮回把她捅了留下了的后遗症。

“我跟他只是朋友!”

“哦?”木剑笑容渐深,“你还是不擅长撒谎呢。”

(我还有个有婚约的男人呢,无剑想了想,最后把这话咽进了肚子里。)

“谁?”木剑笑的越发渗人,“我不在的时候单靠浮生都看不住你了,是吗?”

(可怜的孤剑大概见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哦,他还叫孤剑。”

“求求你不要再说了。”无剑绝望的捂住了耳朵,“他们只是开玩笑!”

(无剑是真的这么想的,她的追求者们在追逐她的芳心的时候让她对两性之间的友谊产生不小的误解,那么,到底有多少人喜欢无剑呢?)


没时间写完了,扔半篇吧,希望喜欢_(:3J∠)_

有什么看起来很有(zhi)趣(zhang)的个人相随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

应该能在三章之内完结。

评论(20)

热度(2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