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怎样才能得到无剑的欢心(all无)

群聊体

无剑=你

时间线在千丈卷进卡池前

(千丈卷已加入五花讨论组)

归一剑:欢迎新人。

青光利剑:欢迎。

千丈卷:谢迎

浮生剑:新人反应很快嘛,最近没有听说有新人加入?

紫薇软剑:哦,这个是场宣爆出来的,人设都有了,就拉他进来了。

千丈卷:大家都用的真名?

归一剑:平常工作都是这些人,大家都很熟,用真名方便一些,另外这个群里没有无剑,有什么问题可以自己讨论。

浮生剑:@归一剑,掌教你今天不加班?

归一剑:@浮生剑,轮休,今天玉箫值班。

千丈卷:那我直接问了,请问怎么能让无剑喜欢我?

紫薇软剑:呵,抢我家无剑?

归一剑:@紫薇软剑,请放下你四十米的软剑,亲近无剑是我们的本能,不要吓到新人。撩王@圣火令  套路王 @孤剑   戏精@浮生剑  三位请务必回答  @全体成员   有愿意帮忙的吗?

浮生剑:我在,不用喊,为了无剑建了一个四花小号一路跟着她,结果被木剑一把撸掉马甲,目前处于无剑外面的小情人状态(手动再见.jpg)

木剑:不是看在你保护小妹那么久的份上,你是不知道有多少勾引我妹妹的妖艳贱货凉了。(微笑.jpg)

青光利剑:什么?!你说他勾引我妹?!(拔剑)

紫薇软剑:你停下,回头约上玄铁重剑一起揍他。

玄铁重剑:收到。

浮生剑:boss救我……

木剑:收到。

圣火令:好了,凉了,不要理他了,说起来,小花猫为什么喜欢我,我也不知道啊,可是我也很喜欢我的小花猫呢。

天琊剑:请停止你的秀恩爱行为。顺便我也觉得孤剑前辈和无剑的关系很好,他教我的真的受益良多。谢谢前辈@孤剑。

孤剑:没什么。

圣火令:有请套路王总结经验。(灯光师不要我再提醒你!录音师准备!)

孤剑:……

千丈卷:前辈我笔记本已经准备好了,请务必教我。(土下座)

孤剑:一共三点,一颜好,二剑强,三会撩。

千丈卷:没了??

圣火令:这里谁长得还不好看吗?

天琊剑:前辈说的颜好是指撕衣服,大概是撕得越多越好,我衣服太多了,撕起来不方便,没有做到这点真是对不起前辈。

孤剑:无妨。

归一剑:膝盖一痛。@青光利剑,你参考一下标准撕衣服。

天罡剑:归一师叔你当初不是让我轻点撕衣服吗?

归一剑:你还是个孩子,撕太多对我们全真的形象影响不好,我平常比较忙,衣服每次撕太多下次恢复原样比较麻烦,算是比较强的那种,我跟刚刚值班去的玉箫都是这样,平常工作都很忙所以衣服不会撕很多,说起来,新人你的技能测试做了吗?@千丈卷  技能测试是确定你的强度的,一般来说数值高的话分配的工作会比较多,陪无剑的机会会高很多。

千丈卷:好的,我会好好考的。

青莲剑:等等,原来那个是测试强度的吗?我跟工部一起测的,为了照顾他我还故意考的很低……

紫薇软剑:呵,怕不是个傻子。

圣火令:啊,这个时候会撩就很重要了,虽然他们老叫我撩王……@青莲剑二代撩王你要不要总结下经验。

青莲剑:不好意思,一代,我现在很绝望。@ 紫薇软剑,solo。

紫薇软剑:好,切磋场见。

千丈卷:我不确定我是不是很会撩……(欲言又止)

青莲剑:你可以试试跟她分享你喜欢的东西,我就喜欢和她喝酒聊天吟诗作对。

紫薇软剑:我就知道前一阵子无剑收到的情书是你写的。

青莲剑:额……我现在跑还来的及吗?

玄铁重剑:来不及了,大兄弟,吃顿好的,回去让工部给你疗伤吧。

青光利剑:紫薇已经在等你了。

千丈卷:我可以和她分享我的画作,希望她会喜欢……谢谢各位前辈的教导,我会努力让无剑喜欢我的。

论大家是怎么坑新人的Σ(っ°Д°;)っ

卷卷衣服撕了技能也强了,结果根本抽不到气哭

孤剑和天琊剑很熟是因为天琊联动的时候诛仙去的是孤剑

 

 

 

 

评论(46)

热度(6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