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活动辛苦了(男神x你)

em。。。。两千多场的流觞曲水。。。大家真是辛苦了

随便写点给他们吧

【孤剑】

“活动辛苦了。”你双手合十,向这个一直辛辛苦苦撕了两千场衣服的男人致谢。

“嗯。”他点了点头,不置可否。

正当你长舒一口气准备转身离开休息时,他单手圈住了你,

“那么现在你有时间陪我品茶吗?”

(有有有,下次活动之前都陪你)

【归一】

“活动辛苦了。”你伸了个懒腰,向身侧的他致谢。

“阁下如愿便好。”他微微颔首,笑容温柔。

“道长我还有一事相求。”

“何事?”

“那个……我好友可能还需要你……能不能再加班一段时间。”

(不能,来自每天加班80+的劳模的怨念)

【淑女】

“活动辛苦了。”你一脸握草终于解放了的表情。

“嗯,好久都没跟小君聊天了呢。”

“对不起啊。”上次你单拉着君子剑去打本,这次又单拉着淑女剑。

“这些小事,不必在意。”她豪爽的摸摸你的头顶,

“要好好休息啊。”

(可靠的大姐姐呢)

【玉箫】

真正的劳模,不是临时加班,而是一直在加班的路上。

“活动辛苦了。”你长舒一口气。

“新人的琴声很好听。”

“是啊。”

“不知阁下是否还愿意听我演奏。”

“如若玉箫不嫌辛苦,假日还望桃花岛收留我。”

“自然。”

【毒龙】

“活动辛苦了。”你一脸讨好的看着本次活动的菜刀扛把子。

“哼,废案的头盖骨,也没什么好看的。”

(是是是,你是扛把子你说什么都对。)

“你过来,”他把你招过来,顺手解开你的头发摆弄了起来,

“你跟那群魍魉一样,不调教一下都不长记性,你看,又把你的头发弄乱了。”

【天罡】

“活动辛苦了。”你拍拍他的肩膀,对打气筒的新人劳模表示慰问。

“勤修道义者,自当得到嘉奖。”他擦着自己的剑,似乎对接下来的假期并不怎么期待。

“吧唧——”你趁他不备对着他的脸颊亲了一口。

“你——”你在他瞪大了眼睛的表情下跑远,远远的喊道:

“勤修道义者,自当得到嘉奖。”

评论(11)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