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无剑的动物饲养日记

 无剑主视角

除无剑动物化的各位

部分性格偏差

粮仓指路

2012年12月21日

姓名:秋水

种族:暹罗猫

年龄:未知

性别:男孩子(已做过绝育手术)

捡到时间:今年九月份

特殊备注:秋水是在河边被捡到的,起名字叫秋水,现在对这个名字已经有所反应了,相信它接受了这个名字,希望丢失原主看到这个招领启示跟我联系。

备注:先写这些应该就够了吧,秋水又开始喵喵喵的对着我叫起来了,它不喜欢我离开它的视线,哪怕是上厕所它都要挠门挤进来,我希望原主能与我联系,我的床上已经有只兔子了,我不希望我晚上翻身左边会压到猫右边会压到兔子。

秋水猫最终睡在了我卧室的窗沿上,那个位置挺考验平衡力的,晚上睡觉看见它油绿绿的眼睛……嗯……还好我不起夜。

2012年12月22日

今天幽谷和归一打架了,屁股上的毛被薅了,幽谷是我半年前捡的,当时似乎是卖宠物的贩子看它大了又中暑活不久卖不出去直接扔了它,幽谷是只垂耳短毛白兔子,红眼睛宠物医生再三跟我保证它的眼睛是正常遗传问题(我不会因为这个丢掉它),它很好看,唯一的问题就是晚上一定要跟我一起睡,关笼子里啃笼子也要上我的床,什么毛病,你以前跟兔贩子的时候也上它床吗?

2012年12月23日

归一是只狐狸,每次有人看到我牵着归一都打电话,林业局都认识我了,不,归一不是什么名贵品种,它就是一只普通的黄毛狐狸,可以人工饲养的那种,它脖子上的宠物项圈留着它的名字,想来原主是很富贵的人家,我是在机场出差回来看见它的,它在被机场人员赶走,它在机场好几周了,但一直没有人认领,应该是没有办成空运手续而被遗弃了吧,我费了很大功夫抓住它把它带回家了,如果一直放着不管,它很有可能被打死或者被路过的飞机碾死,它咬人很疼,感谢机场人员给我橡胶手套。

归狐狸不喜欢在我房间里,我在外面给它垒了一个窝,没有拴绳子,我以为第二天它就应该奔向我家不远的山,但是它没有,它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吧,可怜的孩子。

昨天它被幽谷兔蹬了,今天走路都一瘸一拐的。

2012年12月24日

今天我们养鸡场的厂长跟我打电话,说鸡苗被买断了,下一批三月出场,第一批就给我送过来可不可以。

归狐狸有个毛病,它每年别的动物发情的时候一定要养别的动物的崽子,而且到第二年一定会咬死,我真不知道它以前是怎么过的日子,前年归狐狸养的小羊崽去年一开春就全让它自己咬死了,没办法,我就跟村里的养鸡场厂长每年要一批鸡苗,过年还能加顿饭,应该问题不大吧。

2012年12月25日

今天圣诞,我独自一人准备。

打电话问独孤回不回来过年,他说不回来了,那我一个人过吧。

2013年2月2日

归狐狸已经两天没有回来了。

2013年2月7日

归狐狸的窝里有东西叫唤,我觉得声音不像归狐狸的,看见了一个黑白灰的团子,让我拿出来了。归狐狸冲我嚎,能耐的你,让我拿着扫帚好一顿揍,老实了,我拿出来团子一看,是只狗子,我也没听说谁家母狗生了,它从哪儿叼来的?

我给小奶狗热了点牛奶,蘸着手指头喂了,吃奶的劲儿还挺大,眼睛还灰蓝蓝的,耳朵支棱着,爪子摸着像只大狗,秋水猫蹲在旁边一直舔它的毛,直把小狗子舔翻了过去,看起来很有兴趣,给秋水猫带吧。

归狐狸在门外嗷嗷的挠门,开玩笑,现在把它给你,你明年再给我咬死是吗?

2013年2月8日

我听见了母狼的叫声,山上早些年狼是被打绝了的,不过这几年封山保林的,来了一只母狼,林业局跟宝贝似的年年宣传保护动物,母狼是怕人的,平常跟村子远远的,但是今年格外近,大家都说是今年雪太大了,母狼有了崽子,找不到吃的,要下山的。

等等?母狼有崽子?

不敢深想。

2013年2月12日

母狼嚎了四天,抓了几只厂长的芦花鸡,终于还是回山上了。

她应该是死心了吧,我不知道怎么,莫名的心虚。

2013年3月3日

归狐狸的鸡崽子终于送来了,归狐狸终于从抓心挠肺的空巢老狐狸状态中解脱出来了。

是的,它养鸡去了。

2013年3月7日

我今天带着秋水猫去小卖店买盐(它老人家宁肯受累跟着我走路也不要我离开它视线),在院子里看见一只很好看的公鹿在……喝我家自来水池子里的水,池子修的一米见宽,每年夏天都养着个大爷,鹿有着很长很大很好看的鹿角,很奇怪它不怕人,摇头晃脑的嗅着我……和我手里的盐。

春天的鹿是很缺盐,我倒了些盐在地上喂它,但水池融化了盐不是很好舔,我就倒在手心里,喂了它小半袋,它吃饱了,摇了摇自己的小短尾巴,亲了亲我走了。

真可爱啊,我又撸了会儿秋水,心满意足的回家了。

结果盐落水池边上了。

美色害人。

2013年3月9日

跟林业员聊天的时候知道那只叫圣火令的梅花鹿是隔壁县城动物园里跑出来的。

林业员痛心疾首的问我为什么不抓住圣火令。

醒醒,我是学剑的,抓人还行,没学过抓鹿。

2013年3月12日

小狼崽子已经会嗷呜呜的叫了。

2013年3月18日

山顶的老张头给小狗子起名叫天罡。

它说天罡的爹可能是去年村头翠花的回家探亲住过一段时间的儿子儿媳妇的哈士奇。

全村就只有这只狗子眼睛是蓝的。

惊了,你今晚跟归狐狸一窝。

2013年3月19日

小狗子晚上隔着门哀哀叫唤。

秋水听不下去了,又把它给叼回来了。

2013年3月20日

天罡又被幽谷兔给踹了,它身体轻,问题不大,全家包括我只有秋水没有被踹过,它除了吃猫粮的时候,绝大部分时间都不会出没于低于床板的高度,毕竟同时看我和天罡很费劲,站得高比较好。

2013年4月1日

有人匿名给我打电话,说独孤的一位老朋友去世了,遗嘱分了我一点东西,问我家庭住址,要邮过来。

这愚人节玩笑挺好笑的。

2013年4月5日

收回前言。

走的人是欧阳老前辈。

我看着十米长的黄金巨蟒陷入了沉思。

再给我一次机会欧阳前辈,我打死都不会说灵蛇尊上帅,您老人家怎么现在都记得。

2013年4月6日

动物园的人回信了,说它们没有开设爬虫馆。

林业员快笑死了,十米谁能养的起?

当然是我啊。

冤大头了解一下。

2013年4月7日

尊上开食了。

归狐狸看看我手里它辛苦逮的田鼠,看看自己盆里的狗粮。

然后狗粮就让天罡那个没良心的吃了。

吃归吃,你不要舔盆,归一心态要炸了。

2013年4月9日

尊上的日子不是很好过,我没有买到爬虫的缸。

它被幽谷踹了,被秋水挠了,被归一咬了。

天罡还好,它太小了,还不敢为非作歹。

2013年4月11日

终于有卖家有一个合适的玻璃箱子卖给我了。

我今天午休,尊上缠着我大腿,它还想往上爬,我制止了,不然扯不下来是很麻烦的。

2013年4月15日

归一逮了两只耗子,一个咬残了,另一个也咬残了。

它蹲在一边看着天罡咬耗子。

小奶罡咬了半天,终于吓死了旁边那个看戏的耗子。

俩耗子最后都喂尊上了。

2013年4月16日

箱子到货了,我把箱子扔在客厅的角落里,把尊上扔进去。

快乐。

2013年4月20日

今天给大家除虫。

我看见归一有点脏了。

洗澡。

洗完看见蹲在我旁边的秋水,我决定顺带也洗了。

正巧幽谷兔来喝水,顺带洗了。

小奶罡一直在盆边晃悠,反正都洗了仨了……

我洗完之后又看见了玻璃缸里的尊上。

嗯……


卡文中,感觉不适

不知道喜不喜欢

评论(34)

热度(3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