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all博】走开,你挡到我抄作业了

1、

转眼间,博士已经失忆一个月了。

博士已经渐渐熟悉了手里的干员。

蓝莓终于变成了蓝毒,但博士仍然坚持阿米娅是驴。

 

2、

博士会给一些干员起外号,让大家看起来不那么陌生。

有些是根据能力:玫兰莎会被叫做玫剑圣,阿消会被称作消哥。

有些是根据种族:伊芙利特会被叫做小火龙,蛇屠箱会被叫做龟龟。

还有是根据职位:银灰会被叫做银老板。

我们是罗德岛的博士,我们不会随便迫害干员,除非——

阿米娅是驴。

 

 

3、

博士在每天都在刷刷材料,给大家准备精二然后舔舔立绘之前,要学会拓荒。

但大部分博士都是从其他地方转职过来的。

也就是说,很少有博士的天赋点的是:保卫萝卜,植物大战僵尸。

经常遇到的情况是:演习失败,失败返还理智,失败理智-1-1-1-1,丢人,你给我退出战场。

 

4、

这就衍生了一个现象,有些没有失去记忆的博士和一些具有钞能力的博士站了出来,为了拯救失忆博士,为了给大家带来笑容,成为了偶……偶然路过的博士生导师。

就像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一样,大家把这些模板抄下来。

一般这个过程称为抄作业。

 

5、

先锋抄作业是比较难的,比如王小姐已经因为有很多博士放不下去而被扔去做仓管了。

为此凯尔希已经接到了成山成海的投诉。

你以为凯尔希能管得了博士?

博士你的身体状况源石一天只能磕十颗。→凯尔希

……

…………

是的,她可以。

 

6、

有些优秀的博士坐在一起,推荐了很多干员优先练起来以节省博士们拮据的资源。

这也是博士们抄作业的一环。

但是精二往往会带来十分巨大的花销。

导致博士们手里精二是个很宝贵的资源

 

7、

这就带来一个问题,有些博士抄作业总是想些骚操作:我得想个办法把我无敌的银老板/小火龙/xxx摆上去。

cost不够只能乖乖抄作业?

不存在的。

 

6、

活动图突袭GT-HX-1现场——

“博士,你放我上去,以苹果派的名义保证我不会抛光的!”

“群体眩晕拉普兰德做的到吗?”

“博士你确定阿米娅要三技能吗?”

“ko~ko~da~yo~”

我不管,我就是要把我无敌的小火龙放上去。

伊芙利特cost-99

……

我不管,我就是要把我无敌的小火龙摆上去。

 

没有小火龙,但好友的精二小火龙真好用qwq

我:得想个办法嫖个好友无敌的小绵羊,

然后把我(嫖到的)无敌的小绵羊摆上去。 

结果我发现我嫖的是小火龙(谢谢指正)

评论(4)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