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x全职】震惊!叶神深夜发博拉票喻文州

备注:论坛体+微博体,全职高手X梦间集相关,pong友梦间集了解一下吗?梦间集乙女向,全职无cp

娱乐向娱乐向娱乐向!黑灯瞎火随意黑,喻队还有三十秒到达战场,请做好准备。

震惊!叶神深夜发博拉票喻文州
卧槽!楼主原地炸烟花,叶神昨天亲口给喻队拉票
截图内容:黄少天v:看图!
【图片内容】安安稳稳的看完看完看完,别激动别激动,老叶亲口开口了,画重点画重点,喻文州喻文州喻文州重要的事情一定要说三遍,路过的小哥哥小姐姐小弟弟小妹妹,你们懂我的意思吧,懂的吧懂的吧,一定要懂啊啊啊啊啊求你们了求求你们了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发的这篇微博
【图片内容】
君莫笑:一定要说啊。
君莫笑:听好了我只说一次。
君莫笑:手速过万喻文州了解一下。
君莫笑:说完了。
1楼:看了看了,到现在都不知道黄少天是吃了什么迷魂药,明天还下的来床吗?
2楼:前排吃瓜,这么快的手速楼主你明天来UC震惊部上班吧
3楼:什么情况,吃瓜群众

4楼:这都多老的梗了!我们喻队可是手速过亿的男人!

5楼:我就是被钉在棺材里,也要用腐朽的声带喊出手速过sahkahehrihalerjilrejtifks
6楼:楼主来解释一下啊,前一阵子不是荣耀跟梦间集联动吗,梦间集那边选了叶神的千机伞和黄少天的冰雨作为联动对象来着,我们这边除了两套联动的限时发售的时装不是还有一个线下活动吗,就是海选投票,投票人气最高的人的账号角色强制限时改名两个周配合人家联动活动吗
7楼:楼主这手速单身二十年了吧
8楼:hhhhh这个微博限制字数已经阻止不了黄少天了吗!
9楼:被电竞耽误了的段子手
10楼:你不关注少天本人的微博,他平常说话都是要靠长微博来解决的,这次发出来的话,真的很少了,wuli少天真的十分认真的在给队长拉票了,醒醒啊少天,手速过万喻文州什么的真的不行啊,来自亲妈粉的失声痛哭

11楼:这作死的语气,在喻文州生气的边缘试探.jpg
12楼:梦间集不是女性向手游吗,联动网游?

13楼:对,手游联动网游,不过荣耀最近来了很多妹子啊,会叫小哥哥还会嘤嘤嘤

14楼:我是妹子,我打游戏就从来不会嘤嘤嘤,只会mmp并锤爆对面的狗头

15楼:巧了,我是汉子,说着我就在手机上下了这个游戏,我是个直男,下了 一个女性向的游戏并且花了十分钟完全掌握了这个游戏……说实话,这个游戏那个看板的小姐姐真好看啊

16楼:Ls,看板的金铃索是个汉子,你现在估计直的跟一盘蚊香一样吧
17楼:联动梦间集这次做的外观真的很好看了,怀疑美工换人了,这次外观美工加鸡腿
18楼:限定限时绝版,是什么蒙住了我的双眼
19楼:是贫穷
20楼:扎铁了老心,外观真的是来圈钱,然而为了全时装还是氪了,再见.jpg
21楼:不是名字后面的v我都觉得这是营销号
22楼:不好意思,这是我朋友发的,不是我本人(少天你还缺不缺公关了)
23楼:楼上都什么年代了,还这么老套的公关,你辞职吧
24楼:我是楼主,你们別公关了,叶神转发了
叶修v:哟,真发了?@黄少天v
18楼:一个改名活动那么拼干什么,心疼周泽楷太太团,前一阵子还在刷票外向活泼周泽楷
19楼:来不及了,风向分析黄少天这一波应该是要摆脱他排行榜第二的沉默寡言黄少天的票数,毕竟跟现在第一名的外向活泼周泽楷只差两百万票
20楼:完了,手速过万喻文州现在赶超到第二了,相差五十万票,你们刷票的都是机器人吗
21楼:叶粉应该集体倒戈投票喻文州了
22楼:别说了,黄少天粉已经放弃了自己的梦想,不就是手速过万喻文州吗?拼了
23楼:我的天啊,楷楷你半夜不睡刷微博,你什么时候关注的叶修?
周泽楷v:附议/@叶修v:哟,真发了?/@黄少天v
24楼:我关注的周太太们已经集体炸了 是再拼一把把楷楷送上去还是成全楷楷已经开始分裂了
25楼:一手好牌,大家是不是不想改ID准备卖队友了
26楼:心疼一波喻队,这个点应该是睡了
27楼:喻队不睡黄少天也不会那么猖狂
28楼:大家准备截图,毕竟明天喻队一醒,这条微博和他的主人就凉了(啊天天再见啊天天再见,啊天天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ヾ( ̄▽ ̄))
29楼:喻文州:我要一个个的看过去是谁在针对我
30楼:楼上小心明天开门有你快递啊23333
31楼:29楼你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的荣耀号吗
32楼:还是楼主,苏女神看见微博了
苏沐橙v:哈哈哈/@周泽楷v:附议/@叶修v:哟,真发了?/@黄少天v
33楼:不亏是我家沐橙,发微博都那么可爱!
34楼:老婆大半夜不睡觉对皮肤不好,快到我怀里来
35楼:我老婆!情敌拔刀吧
36楼:一帆小天使也转了,天呐,这个蜜汁受气的评论,你是被胁迫转发的吗?
乔一帆v:请……请了解一下QwQ/@苏沐橙v:哈哈哈/@周泽楷v:附议/@叶修v:哟,真发了?/@黄少天v

37楼:还是楼主我,刚刚喻文州票数反超了,我去安慰了一下我好友,一位天台的周太太
38楼:感觉这是一场针对喻文州的阴谋
39楼:明明是针对黄少天,我都不知道明天少天起来要面对什么样的喻队,亲妈粉真的是操碎了心,明天少天要是还活着喻队可能就是真爱了吧。。。

40楼:我感觉这条微博要转遍我关注的所有电竞选手了
41楼:我觉得这可能暴露了他们刷微博的时间
42楼:以后按着这个时间蹲喜欢的选手
43楼:溜了溜了,这都几点了,瓜虽然好吃但是狗命要紧

相关花絮

花絮1:心脏的大人

系统:【附件千机伞】请注意领取

叶修:哦,联动的奖励已经发下来了

系统:【附件千机伞】已领取

【聊天频道】

千机伞:您好。

君莫笑(语音):哦,是个ai吗?

千机伞:您这么说也没有错。

君莫笑(语音):能听的到我说话?

千机伞:是的,不过这个程序只能进行文字回答

君莫笑:哦……说起来,那边怎么样,我说梦间集那边?

千机伞:还没有过去,并不了解

君莫笑:那边据说主角是一个相当厉害的角色呢(笑)?

千机伞:如果您希望与ta交手的话,我可以代您出战。

君莫笑:哈哈哈哈那边是恋爱游戏啊,如果可以的话,我更希望你能代替我好好谈场恋爱?

千机伞:……

千机伞:您似乎也没有谈过……

叶修:咳咳,不提我,总之出去一趟可不可以给我带个儿媳妇回来?

【好友聊天】

夜雨声烦(语音):老叶老叶,那个ai超级棒啊啊啊啊,他好可爱啊啊啊,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可以跟的上我说话速度的人,超级感动,我爱这个联动,我跟你说我刚刚跟冰雨说今天(垃圾话过滤中)……不过聊天系统只能附近的人才看的到,我要带他去找你啊啊啊,他超级棒的(垃圾话过滤中)……

【聊天系统】

君莫笑:千机,冰雨说话速度怎么样?

千机伞:话痨。

君莫笑:!!!

【好友聊天】

君莫笑(语音):少天,你别过来,我跟你说一件事情。

夜雨声烦(语音):啊?什么事?

君莫笑(语音):额……(卡壳)

夜雨声烦(语音):老叶你是不是准备忽悠我呀?

君莫笑(语音):不是,你听我说完。

夜雨声烦(语音):哦……(疑惑)

君莫笑(语音):那个你知道最近发起的投票活动吗?

夜雨声烦(语音):知道啊,我排第二,周泽楷第一,你好像是第四和第六两个名字?嘛,你看,周泽楷这个家伙一定是刷票,还跟我的改名对称了,这个活动该不会有假吧,你是不是有知道什么阴谋啊,跟我说嘛……

君莫笑(语音):(打断)不是,据说这个第一强制改名有彩蛋。

夜雨声烦(语音):唉?彩蛋?什么彩蛋?公告上没写啊?老叶你从哪里听说的,是内部消息吗?快说说是什么彩蛋啊!说嘛说嘛说嘛!

君莫笑(语音):具体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肯定很有趣,有没有兴趣让喻文州上去?

夜雨声烦(语音):我才不会作死呢,哼。

君莫笑(语音):那挺可惜的,要知道周泽楷这一阵子的票都刷疯了哦。

夜雨声烦(语音):队长差了几百万票呢!根本没办法啊,除非老叶你亲自拉票?等等,老叶你拉票?好像可以唉?喂喂,帮我拉票吧!

君莫笑(语音):你不是不同意嘛?

夜雨声烦(语音):说吧说吧拉票拉票!(重复垃圾话过滤中)

君莫笑:一定要说啊。
君莫笑:听好了我只说一次。
君莫笑:手速过万喻文州了解一下。
君莫笑:说完了。
夜雨声烦(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拉票了,祝我好运。

君莫笑:嗯

【当夜】

叶修:喂,是活动策划吗?我是叶修。

策划:你好,叶先生?

叶修:是这样的,关于本次活动我有一个建议,加个彩蛋怎么样……

策划:好的,我们会考虑的,叶先生。

 

【结果】

术士索克萨尔在活动期间,顶着【七彩】ID【手速过万喻文州】戴了【两个周】。

 

花絮2
夜雨声烦(语音):哇。。。老叶你说的彩蛋是什么玩意儿,这几天我们队长的账号一上线,全都是找他合影的,世界刷屏我们队长的坐标,这几天霸图轮回都来了,说是pk,下一秒就是和我们队长的合影截图,队长这几天上线完脸都是黑的,我觉得我快死了,呜呜呜,你说话啊老叶你怎么不理我啊我现在在天台,这里风好大,我好害怕啊呜呜呜
君莫笑(语音):彩蛋不是说了,强制改的ID是七彩的。
夜雨声烦(语音):早知道彩蛋是这个我干什么要你拉票啊,赤橙黄绿青蓝紫,手速过万喻文州,一个字一个颜色,让周泽楷上去骚包不好吗,我好难过啊,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见队长了,脑子乱糟糟的。
君莫笑(语音):额。。。有这么严重吗?
夜雨声烦(语音):队长表现一切正常。
君莫笑(语音):那不很好吗?
夜雨声烦(语音):好什么啊,我们队长越这么做我越觉得对不起他啊,我现在好愧疚啊,都是我的错,我要是不那么冲动的话啊啊啊啊啊我要怎么办才能弥补队长啊。
君莫笑(语音):别难过,我去找他聊聊。
君莫笑:乖乖等我。

君莫笑:在吗?
手速过万喻文州:在刷本。(以下对话特效已省略)
君莫笑:坐标。
手速过万喻文州:不给。
君莫笑:成熟点。
手速过万喻文州:这句话应该用在你自己身上。
君莫笑:是我的错,你别难为他了。
手速过万喻文州:是你的错,我为什么要难为他?
君莫笑:他受不了你这么折腾他。
手速过万喻文州:你受的了就行。
君莫笑:你怎么跟吃醋的小媳妇一样。

手速过万喻文州:……
手速过万喻文州:我被boss打死了。
手速过万喻文州:那么我们就来谈谈精神补偿吧。
手速过万喻文州:这几天boss爆稀有材料概率up,过来,刷。
君莫笑:你这是抓壮劳力。
手速过万喻文州:哦,那没什么好聊的了,回见。
君莫笑:等等,成交。
君莫笑:不过我有一个条件。
手速过万喻文州:说。
君莫笑:反正我都要当苦力了,让我也合影呗。
手速过万喻文州:……
(之后叶修拍了大概三十多张不同角度的截图)

黄少天:队长,我错了,再见,晚安,好梦!
喻文州:你当面说不好吗。
黄少天:我不敢QwQ。
喻文州:我又不吃人。
喻文州:叶修这几天会帮蓝雨刷材料,有时间可以找他。
黄少天:太好了\(^▽^)/!我要给他看看ai的冰雨!
黄少天:队长你别生我气了呗。
喻文州:我哪儿生你气了。
喻文州:不然你来我房间看看我生气了没。
黄少天:不不不,队长你好好歇着。
黄少天:你没生气真是太好了。
喻文州:有那么开心吗?
黄少天:当然啊。
喻文州:!!!
喻文州:咳,发错了,没事,晚安。
黄少天:好的,晚安。

花絮3听说他们两个是随机一个人掉进无剑的世界但是无剑却有两个人的记忆(剧情),那么无剑的反应是怎么样的呢(来自被冰雨传染的作者)

无剑:我们为什么还要去昨天才去过的地方?
天罡:昨天不是说去那边巡逻的吗?
无剑:我们昨天才在那边送走千机伞的啊?
天罡:无剑你……没睡醒?
无剑:啊,今天几号?
天罡:三月九日。
无剑:那不是昨天吗?
天罡:无剑,起床了。
天罡:谁?

冰雨:我,是,是我,我是一个好人,你可不能随便诬陷我啊。我要是坏人早就袭击你了,你说是不是,你倒是说话呀~
无剑:为什么这里又掉了一个人?
天罡:什么?
无剑:没事,我可能没睡醒吧。
无剑:副本到底是什么意思,为什么你们两个都不告诉我?

花絮4有没有要看异地恋现场的
系统提示:有一封您的邮件。
系统提示:有一封您的邮件。
系统提示:有一封您的邮件。
……

无剑to千机伞:我不太会用这个东西,叫手机对吧。
千机伞to无剑:是的,话说你邮来的是什么?
无剑to千机伞:哦,一些稀有材料,剑阁没人用的上,想想问一下你要不要。
千机伞to无剑:用的上。
无剑to千机伞:那真是太好了。
叶修(语音):你还真拐了个儿媳妇啊?
千机伞to无剑:叶修在。
无剑to千机伞:唉?叶修先生?千机伞的主人?在和叶修先生战斗吗?那么我们改天聊。
君莫笑to无剑:没有,我可没有窥探隐私的习惯,我去抽支烟再回来。
叶修(语音):干的还不错。

系统提示:有一封你的邮件。
系统提示:有一封您的邮件。
系统提示:有一封您的邮件。
……
无剑to冰雨:魍魉王还好吧?
冰雨to无剑:还不错啦,拉出去还蛮拉风的,可惜战斗力不怎么样,啊对了,你不问问我怎么样嘛?快问问!
无剑to冰雨:好,最近怎么样?
冰雨to无剑:那说起来话就长了,不过嘛,我可以慢慢跟你说,最近在刷副本,我嘛,当然一如既往的厉害啦,我可是拯救世界的男人,说起来魍魉王明明看起来很丑啊,仔细看看竟然觉得还可以,你说是不是人单身久了看个猪都觉得眉清目秀的,说起来这样我就莫名其妙的想到你啊,我有一点点想你了,说起来也不是那么想啦,我在这边很好,生活也很充实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莫名其妙的有时候会想你。
无剑to冰雨:可能是魍魉王看多了。
冰雨to无剑:啊啊啊我也这么觉得,不行不行,果然还是要多出去走动走动。
无剑to冰雨:我不太会用这个东西,不过我会试着拍一些照片给你看看。
冰雨to无剑:好的,我会认真认真认真认真认真超认真的看他们的,顺便拍一些我的照片给你!
无剑to冰雨:好的,我现在有事,回见,比心。
冰雨to无剑:比心。
花絮5
在荣耀里,灭神的诅咒有段时间被称作七彩的诅咒。
这么说的人多半被打死了。


评论(4)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