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宠一只装攻的无剑(all无)

男神X你系列

无剑=你

前情提要:一只无剑想要变得攻气满满,拿着男主的剧本开始练习,但实际上根据大家的表现来看似乎并没有用(划掉)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诸位。

【千机伞】

把我拉到树底下,“想在气势上变得看起来强势一些,千机可以陪我练习吗?”

无剑是这么说的。

似乎没有什么问题,同意了。

一把把我咚在树上,抬起头冲我喊道,“怎么样?”

一个只到我胸的人,虽然动作很有气势,但是小小的真是太可爱了。

忍不住笑了。

气的无剑转身就走。

没有办法,把她抱在怀里埋肩接着笑。

“你等我笑完,我一定好好陪你练习。”

【天罡剑】

“我是不是看起来很没有气势啊?”她撑着头看着我练剑。

“你看看你这个坐没坐相的样子,怎么会有气势?”

“要不要陪我练一练?”她轻盈的起身来到我身边,明明没有带剑,却剑意十足,要切磋吗,架剑要接招。

被一招扭掉了天罡剑,她一只手捏着我下巴,一只手拿着天罡剑扶着我的腰,“邪魅一笑。”

什么?新的武功招式吗?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她的笑容心跳的跟练完十套剑法一样。

是什么妖术吗?

(之后天罡没收了无剑所有的恋爱话本)

【灵蛇】

“我……我才不怕你。”

你声音都在抖,本尊真的这么吓人吗?

忍不住多看了一会儿,她已经原地抱头防蹲了。

“稍微变得不要那么怕本尊吧,又不会吃了你。”

揉了揉她的脑袋,触感真好。

【幽谷箜篌】

“在我眼里你怎么都很帅气。”真的,一点都没有撒谎。

“别,别这么说,稍稍反抗一下?”

不是,你公主抱抱着我我怎么反抗?

而且我为什么反抗?

你在撩我啊!

求之不得。

【冰雨】

“真的吗?想变帅气吗?来向英俊潇洒的我来讨要方法嘛?告诉你你找对人了,真的想知道吗?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自然要告诉你了……”

“唉。”

“你为什么叹气啊?像我这么帅当然很难了,但是啊,稍微变帅气一点不是很难哦,别担心,别担心,交给我完全没问题的……”

一只手捂住了我嘴巴,隔着手,她轻轻的吻了一下自己的手背。

我……我刚刚说到哪儿了?

大脑和语言一起停摆了。

【圣火令】

“我可爱的小花猫要亮出她的小爪子了吗?”

“圣火令!”明明说好了要变得攻气满满结果喊我的名字委屈的像是没吃到鱼干的小花猫。

“你突然抱着我干什么?放下来。”

“喂♂猫啊~”

【神雕】

“想变得很有气势?那就努力长高啊!”

我看着就算跳起来都碰不到我的无剑,内心叹了口气,蹲了下来,

“上来吧,我带你飞一圈先找找感觉。”

【流光银刀】

“你的脑子没问题吗?”喂喂,不是自己说要变的帅气一点的吗?打击一下就扛不住了吗?

“算了,就稍稍陪你练一下也不是不可以。”

“别太得意忘形的立刻粘上来啊……唔……好吧,偶尔勉强允许你这么做一次也不是不可以啦。”

“才没有要宠你呢。”

【玄铁重剑】

“哈哈哈哈……无剑也长大了。”

嗯?为什么一脸失落的走开了?

太羞耻了?

“果然是长大了啊。”

【千丈卷】

“你妨碍到我画画了。”攻是什么?对着我练习应该也没什么用吧?而且好想画完无剑的画像给她看看……

“男人你这是在玩火。”

火?什么火?会烧到画卷吗?

被她推倒在床上的我如是想到。

提前产粮,许愿能歪出千机伞OVO

评论(14)

热度(3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