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新来的五花很眼熟(all无)

群聊向

最近忙于过年只能摸鱼

新年快乐各位


系统提示:蛇王那迦已加入五花讨论组

系统提示:管理员紫薇软剑已将蛇王那迦移出讨论组

归一剑:你干什么,紫薇?

紫薇软剑:那迦不是三花?

归一剑:似乎回来之后变成了五花。

系统提示:蛇王那迦已加入五花讨论组

蛇王那迦:大家好的!原来大家还有一个其他的讨论组的!

浮生剑:本来就有,基本上就是大家看看谁去陪无剑刷副本。

蛇王那迦:我想去陪无剑刷本的。

归一剑:这段时间刷是刚队刷本。

六爻棋:新人是柔五@千丈卷,仿佛看见了你休假的希望。

千丈卷:四个人没有替补,不会有假期的。(老母亲的微笑.jpg)

蛇王那迦:大家有没有收到无剑写的诗的……

幽谷箜篌:噗。

千张卷:呵呵。

青莲剑:哈哈哈。

玉萧:无剑尽力了,你们这么怼她会哭的。

天罡剑:@浮生剑,无剑刚刚说有你的便当。

真武剑:小友吾觉得这不是实质的便当。

浮生剑:嘤嘤嘤,我需要一沓师兄的头发来缓解我的痛苦(我们切磋场见啊)。

天罡剑:……

归一剑:我说以前天罡那么长的头发为什么变的那么短。

真武剑:小友以前是长发?

归一剑:对啊,以前他的头发挺长的,比我再长一小段,不过他是自来卷,头发扎起来从中间一路小波浪到发尾,超可爱。

浮生剑:对,我剪的。

神雕:你一天被无剑打多少次,自己心里没数吗?

浮生剑:没有,我膨胀。

紫薇软剑:作,接着作,我看你年后的便当是什么样的。

浮生剑:我真的觉得今年立起来的flag让我自己都慌了起来。(心疼的抱着胖胖的自己.jpg)

紫薇软剑:凉凉。

归一剑:你先来重阳殿我们来谈谈关于你恶意剪你师兄头发的问题。

千丈卷:冒昧问一下,他们说头发留长了卷发会变直是真的吗?@天罡剑

天罡剑:有一点用,但是末端还是会卷。

幽谷箜篌:我一直以为你是烫的。

千丈卷:无剑也是这么以为的,她还说我卷发烫的不错。

归一剑:@全体成员,大过年的有谁想陪无剑吗,我这儿有日替名额……

蛇王那迦:我,这里的,想陪无剑的!

紫薇软剑:陪无剑干什么?

归一剑:那迦,紫薇,两个了。

紫薇软剑:你听不懂人话吗?

圣火令:看见了吗,这就是傲娇。(加我一个)

青莲剑:我!(举手)

归一剑:看见了。

紫薇软剑:谁,谁傲娇了。

千丈卷:有……有一点想。

幽谷箜篌:这边,千丈卷,麻烦了。

归一剑:好的。

千丈卷:大哥……没关系的……我……

幽谷箜篌:过年了,好好和无剑逛逛。

六爻棋:别紧张,好好努力。

千丈卷:好!

浮生剑:我想去!(虽然全身都是be的信号还是想陪无剑)

归一剑:知道了,那我们在日替的池子里谈谈你的问题。

浮生剑:好。(告诉自己不许哭.jpg)


新年快乐各位,各种梗和槽暂时都没有了

希望的大家能在日替中抽到自己喜欢的老公

评论(12)

热度(2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