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无剑的动物饲养日记(2)

反正今天吃完官方刀子我就啥也写不出来了

正好提前写一点甜的东西好了

粮仓地址

2013年4月22日

收到了武林大会的邀请函。

每年都是打来打去都是那么些人,烦不烦啊。

今天屋外面有飞燕筑巢了。

为什么?你们是看不见窗户边的秋水猫吗?

 

2013年4月25日

一晚上,飞燕它们就垒好了窝。

当然,它们是一对,等我反应过来的时候蛋都生完了。

你们飞燕都是那么不讲道理的吗?

 

2013年4月27日

秋水在燕子窝下徘徊了许久,然后尴尬的事情发生了……

它爬不上去。

(发出金馆长一样的笑声。)

 

2013年4月28日

尊上的投喂量越来越大了,天气越来越暖和,如果可以,我想让尊上在外面放放风。

当然,要等天罡再长大一点,至少要能去外面和归一一起住,我非常害怕尊上心情好起来,一口下去小天罡就没有了。

 

2013年5月1日

出国的朋友把耗子寄养在我家。

先记下来,一只叫青莲的龙猫(话说明明是只耗子),一只叫工部的松鼠。

为什么就不能直接叫李白和杜甫,而且你真的不在乎我有一只狐狸一只猫还有一条蛇吗?

分都不够分。

 

2013年5月3日

妈耶。

我头一次见跟猫一样的大的耗子。

还两只。

 

2013年5月4日

今天两只跑了出来,秋水绕了两圈然后放弃了。

两只逛着逛着逛到了尊上的玻璃箱前,驻足围观。你们不害怕吗?

被我逮进笼子里都没有反抗。

 

2013年5月5日

如何区分青莲和工部。

如果喊工部,两只耗子会都抬起头来。

如果喊青莲,只有一只灰色的龙猫会抬起头来。

 

2013年5月6日

青莲和幽谷在水盆旁边上发生了激烈的争斗。

工部在旁边喝饱了水,争斗就停止了。

我第一次知道,幽谷兔的腿其实挺长的。 


2013年5月8日

今天天气真的非常非常的好,我没忍住把尊上带了出去。

尊上心情也非常非常的好,体现在它差点掀了燕子窝。

有一只小飞燕啄了啄尊上的嘴,尊上就爬下来了,它可能没有想过燕子只有那么一丢丢大,甚至不够塞牙缝的。

 

2013年5月9日

老张头从山顶上下来参加武林大会了,牵着他的小齐眉,一只黑白相间的油光水滑的拉布拉多,超可爱,以前没有天罡的时候人生理想就是去撸齐眉,齐眉拴在我家的时候,怎么撸都可以,被撸着的齐眉有时候会舔舔我的手背,是真的超级暖心,别人家的狗子系列好吗,归一就不会,撸急了归一就咬我,虽然不是真的咬,就是在嘴里含着,但是说明它不想让我再撸它了,齐眉就不会,除非有人路过它看看的时候会动弹,它都很乖。

撸齐眉的时候第一次看见天罡妒忌,我第一次看见小天罡发脾气,它疯狂的咬它以前趴着的小垫子,喊它也不过来,亲亲抱抱举高高也还是很生气的样子。

小天罡也很可爱啦。

 

2013年5月10日

我的水池里出现了六爻大爷,这说明参加武林大会的那群人又去山顶祈福去了,六爻就住在老张头家的水池子里,是一个活了很久的乌龟,以前山上没有多少客人的时候还好,现在总会有人祈福的时候向水池子里扔硬币,你说你扔就扔吧,还一定要砸到乌龟身上,考虑过乌龟的感受吗?

六爻每年都会在这个季节自己下山来避难,至于为什么是我家,是因为每年武林大会的举办地点都是冠军的门派附近,我爹蝉联了二十多年,我蝉联了快十年,我们父女俩据说承包了快四十年……

冤有头,债有主。

 

2013年5月11日

归一发现六爻了,归一开始转向在室内喝水了。

然后它就发现了青莲和工部……

气氛格外的尴尬,真的,我觉得归一看我的眼光仿佛就像小鸡崽子突然死了俩我又偷偷补上的时候那样……后宫失宠一样的难过。

 

2013年5月12日

我今天洗地里的小红萝卜,六爻叼走了两个,它今天的胃口很好。

重点不是这个,我今天去武林大会有点急,有一只小飞燕跑进屋里了,不过我把秋水带出来了,归一也不在屋里面,我放心的把门锁好了。

 

2013年5月13日

我在看电影的时候听见了小飞燕啾啾啾的声音,并在秋水的带领下找到了小飞燕。

我无视了秋水渴望的眼神,把小飞燕放回了窝里。

一只猫可怜巴巴的求你,小爪子勾着你的裤腿,这个过程真的十分艰难。

 

2013年5月15日

呜呜呜,东海的老掌门牵了一只叫长庚的柯基,超级可爱,结果天罡和长庚滚做一团,一把都没有撸到。

 

2013年5月17日

老张头终于回山头了,临走了一定拉着我的手,要给我算卦。

都说了用不着,老张头拉着我的手左看右看,大喊我从来没见过如此天煞孤星。

拉到吧,村口上个被这么说的闪婚到现在孩子都考大学了。整的现在嫁不出去的都眼巴巴的求您老人家骂注孤生。

 

2013年5月18日

昨天我连哄带骗把老张头送回去,一回头看见栓我家的齐眉。

我想了想山高路长的道观,果断把齐眉的狗绳塞它嘴里,你要不自己领自己回去得了。

齐眉没有理解我的脑回路,吐出了绳子看着我。

没办法了,归一!我冷静的喊道。

气的归一把齐眉送回道观之前直咬我。

 

2013年5月19日

今天下暴雨,我窝在家里看电影,喂了幽谷一个小萝卜,开始撸兔子,看了一会儿青莲开始扒笼子,我觉得太可怜了,就把他俩放出来了,现在我们三个在一起嗑瓜子。

顺便赞美一下工部,它自己嗑瓜子的时候,竟然会攒一点然后一起吃,虽然有点无耻,但是有个免费的嗑瓜子的劳动力简直不要太美妙。

 

2013年5月20日

村口的大妈们突然注意到了我,并积极给我张罗对象。

我还年轻,我还能再浪。

回来吃饭的时候我跟我爹打电话聊起这件事情,聊着聊着我感觉不对。

我一回头,归一本来在喝水现在坐在沙发上忧心忡忡的看着我,刚开始我没注意,不行,我现在想想,我得跟归一聊一下,科普一下建国之后不能成精这件事情。

 

2013年5月21日

今天秋水难得的让我撸肚子,还发出了呼噜呼噜的声音,不过我看见了路过的归一,想起来昨天的计划,于是大喊了一声归一。

归一是停住了,秋水突然站起来死活不让我撸了,还挠了我一爪子。

我倒是没受伤,还接住了蹦进怀里的幽谷,秋水心情非常不好,它的尾巴一甩一甩的,一下午都没哄好。

以至于我忘了跟归一说啥,不过晚上哄好了秋水,我突然想起来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按照岁数,最先成精的应该是门外水池里的六爻大爷和目前在玻璃箱的尊上。

 

2013年5月25日

今天终于把天罡栓外面看家了。

 

2013年6月1日

家里有一群小朋友,应该给它们准备什么好呢?


最近想试下lof的排版,以前排版的时候会不会看起来有点挤在一起,需要空行吗?

最近考试要来了,陷入产量低迷期。

评论(19)

热度(2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