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all无】醉酒之后的不可理喻

攻向无剑/浮无、玄无

 @蓝千滢  @慕橙 

两只小可爱的梗的混合体

结果感觉无剑一点都不攻,疯狂丢人,rua(>人<;)

总地址

人是会心口不一的,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要学会把对方往好的方面想。比如对方说的讨厌你,也可能还有潜在的意思,喜欢你。——失忆无剑笔记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的刺眼,温度却不是很高,初夏向来如此,阳光已经醒来,大地却还没有回温。

让无剑的意外的是四处游历的玄铁竟然回到了剑冢,接住了玄铁扔过来的奇怪的意义不明的两个铁链连在一起的金属圆环,比起玄铁的礼物,玄铁回来看望她更令无剑开心,无剑难得的去剑冢的酒窖挑了几坛好酒和玄铁在傍晚小酌一杯,自打无剑恢复记忆以来,已经很少这样放肆的饮酒了。

控制不好量难免就会喝高了。

无剑坐在剑冢的槐树的石桌之下,慢悠悠的举杯品酒,“你喝多了无剑。”玄铁爽朗的拍拍无剑的脑袋。他熟知无剑的习惯,无剑一旦一声不响的开始自己灌自己喝酒,就是说明已经喝多了。

他拿下无剑的杯子,果然看见无剑眨巴眨巴眼睛,摇了摇脑袋,半天才恢复一点点神志,“啊……你刚刚说什么,玄铁?”无剑歪着脑袋看着玄铁,玄铁伸出大手,托住无剑的脑袋,无剑的脑袋刚刚一沾手掌,闭着眼睛就一副要睡过去的样子。

“我背你回去睡吧。”玄铁温和的横抱起无剑,对于玄铁来说,无剑这种重量可能不会比兔子更沉一点。

无剑发出一阵傻笑,“嘿嘿嘿……”一边笑着一边把头埋在玄铁的胸上,就这样走了没两步,无剑突然猛的一抬头,突然哭丧着脸闹起来,“你胸比我大!”

“啊,是吗?”玄铁知道无剑现在脑子不清醒,便随口糊弄道,“你多锻炼就有了。”

“你骗我!我小时候你这么说,我胸肌练起来都没有你大!骗人!”无剑挣扎着脱开了玄铁的怀抱,蹲在树底下情绪失控的哭起来,“你们四个!最瘦的紫薇都比我的胸大!凭什么!我已经很努力了!我明明……”

确实是很难过的事情啊,玄铁看着无剑的空荡荡的胸前,无剑身材很匀称,但是不知道是只记得窜个子了还是天生的,胸部发育这件事情几乎停滞,不过无剑从来没有讨论过在这件事情,其余四个自然都不会放在心上,也不知道今天撒酒疯怎么就看上这件事情了。

玄铁不知道怎么安慰无剑,只好蹲在她面前揉揉她的脸颊,“我去给你拿杯牛奶,喝完了可能就长高……不,就变好了。”

无剑的脸颊被揉的通红,不过酒精麻痹了她基本的思考能力,大约被玄铁讨好了这件事情就足够她满意了,无剑还是很好满足的,于是她点了点头,“亲一个!”她抬起头喊道,玄铁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下,无剑就把头埋在膝盖上休息了起来。

喝不到牛奶之前怕是不能把无剑哄回房间了,玄铁叹口气,返回屋内给无剑找牛奶。

浮生来找无剑的时候无剑就缩成一团这样团在槐树下,槐花清甜的香气偶尔随着风沉下来,树影微微的晃动,让无剑显得没有丝毫防备,事实是他踩进树影的那一刻无剑就已经醒过来了,在极端的醉酒之后,醉酒之人会进入一个比较神奇的阶段,这个阶段他们保持着清醒的状态,但比平时更加亢奋和不可理喻,最重要的是,这个过程完全不会被本人记得,通俗的来说,我们把这个过程称之为:喝断片。

浮生在她的正前方站定,无剑的全部几乎被槐树的影子掩盖住了,只有透过斑驳的光影缝隙还能看见依稀的样子,“看你这幅样子。”他俯下身,想抓住无剑,但无剑抢先一步单手抓住了他的手腕,她从膝盖间抬起下巴,脸上有着头发压出来的红色折痕,那让她显得真实,对于浮生来说,无剑从来不是活在传言中的人物:

从来不是。

无剑另一只手敲了敲自己的脑袋,“喝太多了,”她抓着浮生的手腕用劲一拉,吃不住劲儿的浮生踉跄了几步就跌进了无剑的怀里。

无剑抱着浮生躺在地上,浮生好歹靠坚强的反射神经撑住了自己真的躺在无剑怀里的尴尬操作,人肉坐垫完全没有这个自觉,“你怎么这点劲儿都没有。”

这么说着,无剑任由浮生翻个身子坐在了自己旁边,“你没来由的这一下是要做甚?”

浮生没好气的把无剑拉坐起来,无剑似乎努力的想了想,但她的脑子目前空的离谱。

于是她什么也没说。

到底浮生先服了软,“你喝了多少。”

无剑指了指杂乱的酒坛,她身上的酒气很重,气味甘甜沉重,滑而不涩,可见是难得的陈酿,也难怪无剑会克制不住的贪杯,她自制力本身也算不上出色,若是有人宠着,更是能无法无天。

浮·前宠无剑团团长·生完全没有自觉的吐槽道,“你老实点,我送你回去。”他从无剑的酒桌上拿下来一副手铐,天知道为什么酒桌上有副崭新的手铐,准备铐住无剑把她背回房间,手铐的一端刚刚拷上无剑,另一端就被无剑反手铐到了自己手腕上,无剑笑嘻嘻的看着浮生,“原来这个是这么用的吗?”

我不能跟个喝了酒的傻子置气,不能不能不能……浮生默念着,“那咱俩这样怎么送你回去?”他说着拽了拽手铐链子。

无剑歪了歪头,她打了个酒嗝,顺手把手铐用剑气一道划开,手铐连声音都没有就从中间断做了两节,浮生看了眼断口,整整齐齐,平滑的仿佛能完美的再接上,无剑的实力,每一次都让人觉得心惊,可她怎么就是个脾气好又老实还善良的一塌糊涂的傻子呢。

“你呆一会儿嘛……都是伙伴,大家……”

“我跟你们不是伙伴。”浮生生硬的打断了无剑,“鸿鹄志在苍宇,我不会……”

“别胡说……”无剑很轻很轻的反驳道,“浮生也是很重要的同伴。”

“伙伴?我不需要这种东西。”下一秒无剑点住了浮生的穴道,浮生听见肆虐的剑气穿梭过头顶槐树的声音。

无剑的声音仍旧很轻,“别再说了。”她说道。槐花整枝整枝的飘落下来,带着初夏的幽香,再轻的声音都遮掩不住无剑失控的情绪。

“我不需要伙伴。”浮生咬着牙说,他知道无剑生气了,树叶的影子让他错估了无剑到底有多生气。

无剑掰开的浮生的左手掌,啪的一声脆响,浮生就知道了那些肆虐的剑气去干了什么,无剑把他们头顶的槐树削成了一个小小的白细的木鞭。

红痕隔了一段时间才从浮生的手掌显出痕迹来。

浮生的火气也上来了。

“不需要!”

啪!

“不!”

啪!

“不!”

啪!

……

直到浮生的整个手掌都没有落棍的地方了,无剑才停下了动作,浮生觉得她可能准备换右手掌了,其实他早该服软的,这么明显的讨不到任何便宜的事情不应该这么做的,他可不想无剑这么天真的认为他们还是伙伴,因为他们早晚都会不是。

无剑只是放下了木棍,然后起身去开了一坛新的酒,把酒倒在了肿起来的手掌上,无剑从身后圈住他,身后酒精的气息混杂着无剑的热气,浮生僵住了,虽然他已经被点了穴道,但这一次,他是实打实的自己肌肉僵硬掉了,无剑的下巴搭在他的肩膀上,轻轻扯过浮生的手掌,一点一点的舔掉了手掌上的酒液。

无剑的指甲划开了他的手掌,表层的血液一点一点的渗了出来,手掌被肿起来的胀痛,酒精刺痛伤口的微痛,还有无剑的舌尖吮出鲜血时柔软的舌尖,构成了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浮生慌张的开口道,“你做什么?”

“我反正是劝不动你了,总不能让木剑看出你的手掌肿了。”

“你还怕木剑看出来?”

“我到想让他看出来。你肯吗?”无剑重新划开了一道口子,避开了手掌的三条纹路和手掌上的旧茧子,能够划开的地方非常的少,掌心存在的淤血被慢慢的吞下去,浮生的穴道终于被解开了,他不适应的挣脱了无剑的怀抱。

“就算你不认,”无剑轻轻的说下去,“如果木剑对你不好就找我,他打不过我的。”

浮生站了起来,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掌,肿胀和伤口都已经差不多的消失了,“这种像哄小孩子一样的说辞算什么?”

无剑自顾自的给自己斟了一杯酒,“算用来哄你的吧。”她语调轻柔。

“别喝了,你再喝第二天头疼。”浮生一把夺过酒杯,酒撒了,合着遍地的槐花,光影浮动,清冷的暧昧,浮生才恍然发觉,月已中天。

无剑只是笑着贴近他,她一下子靠的又太近,“你在期待什么?”她伸手摘下了他头顶的发饰,浮生的鼻尖还残留着她的味道,她靠近的太快了,以致于有一瞬间浮生觉得无剑可能要吻他,或许他的确期待无剑这么做,如果期待,那么他刚刚的失落和现在的窘迫都有了合理的解释。

“我又不会在乎一个发饰。”浮生不自然的别过头去,“你想要就拿去好了。”

“我知道我自己喝多了,等下睡过去我就什么都忘了,”无剑想了想,继续说道,“你有什么想骂我的,现在说完了,我都不会记得的。”

“你……你怎么能明明一副很蠢的样子却实际上那么蠢!”浮生似乎远远的看见了什么,“乖乖呆在这里,不许跟着我。”

“嗯。”无剑点了点头,看着浮生匆匆离去的身影,并不反驳,她平静的拿起剩了一半的酒坛继续喝酒。

“还喝呢?”玄铁拿着热牛奶走了过来,无剑两三口喝完了,玄铁背着她,以防止她再闹出什么事由。

“玄铁,人在江湖久了,是真的会累的。”无剑的声音越来越低,趴在玄铁宽阔的肩膀上睡意也越来越重。

“等无剑你想要金盆洗手了,我们就归隐山林好了。”

无剑没有回应玄铁,她趴在玄铁的背上睡着了。

 

 

主角党表示,失忆的无剑也那么可爱

虽然你很快就会发现你四个哥哥对你一点也不友善

你仿佛是你爹路上捡来的(就是)

 


评论(11)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