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无剑的宠物饲养日记(6)

2013年10月5日

打狗工作真的好努力。

我去看它他都没有理我。

我就去强撸旁边没有工作的另一只德牧。

另一只是搜救犬叫浮生。

长得跟打狗很像,但好像不喜欢我。

 

2013年10月6日

打狗一定要跟我一起睡,真奇怪,它以前从来不睡我床边。

晚上起夜的时候不小心踩了它的尾巴,嗷的一嗓子打狗嘴就要咬到我脚踝了,但它收了嘴。

皱着眉头看着我,仿佛我起来就是专程为了踩它尾巴一下。

但好像看见我很害怕,又觉得是尾巴先动的手,对着自己的尾巴骂了两句,起身来安慰我。

它真的是一只超级好的狗狗啊。

 

2013年10月7日

我这两天窝在我爹家,一直都偷偷的喂打狗吃一些狗狗不应该吃的东西,比如薯片,牛肉粒,奶糖。

我真的扛不住打狗坐在一边求求我的表情。

它真的很喜欢吃东西,直到今天晚上为止——

今天打狗来我床前徘徊,我惯例偷偷给它塞了口猪肉脯,然后我爹冲着我床前喊了一声,“浮生,出去。”

???

 

2013年10月9日

提前回去了,天罡这两天突然的病了,医生说要打针。

天罡第一次打针的时候还比较傻,还不知道打针意味着什么。

直到它挨了一针:那真的很痛,无剑。

委屈巴巴的飞机耳。

然后第二针,我第一次感受到了,天罡快成年了。

我已经快拖不动死不进宠物医院的崽崽了。

 

 

2013年10月15日

下雨,气温陡降。

我把自己今年秋季衣服拖出来,拿了两件在里面塞满了棉花做了两个枕垫,然后把归一和天罡的窝里塞满了干稻草。

天又暖和回去了枕垫被天罡拖到门口趴着了。

算了,等天再冷点的时候在给它们收拾。

 

2013年11月11日

今天爹问我过年要不要出门去跟他一起过,我本来寻思拖家带口的真的不方便,尤其是尊上,夏天还好,冬天真的害怕我出门断电。

我爹觉得我说的很对,他决定今年带着狗狗回来看我。

突然父爱如山,关爱留守儿童?

我坐在沙发上撸着归一的下巴,一不小心撸重了,归一可嫌弃的走了。

 

2013年12月1日

古墓派的掌门养的猫要生小猫了。

那猫叫玉心,可漂亮的一只橘色白手套的大猫咪,体态轻盈,一点都不胖。

而且真的很厉害,从古墓地下的蜈蚣到古墓树枝上的乌鸦无物不晓。

你怎么能得到一只自己的小猫咪?

首先,你要能养得起小猫咪。

然后,前占先机,不要脸的从猫妈主人身边讨走一只小猫咪。

当然不是现在给我,要小猫能自己吃饭了再给我,我点名要了一只跟玉心长得最像的,名字我都想好了,叫金铃索。

是不是特别有古墓风?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