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藕饼】敖丙遇见了哪个版本的哪吒

现代au

双凡人/恋人设定

 

敖丙刚刚做了个噩梦。


梦里他住在一个豪华的龙宫里面。


他就想出海逛逛,突然从天而降一个跟哪吒一样装备的小孩儿。


对他一顿暴打,抽筋扒骨。


敖丙拼命的睁开眼。


他一看表,就睡了五分钟。


敖丙翻了个身,决定接着再睡一会儿。


梦里他换了一个更豪华的水晶龙宫,还有一个如花似玉的妹妹,敖丙还没有跟妹妹套近乎套几分钟,突然从天而降了一个跟哪吒一样装备的小孩儿。


他水灵灵的妹妹啊!敖丙一气之下就醒了,他迷迷糊糊翻了个身,就睡了十分钟。


他一下子就睡不着了,他那个气啊,掏出手边的手机把哪吒从二十到两岁的照片一张张的翻过去,翻一张他就在心里骂自己:你怎么做梦还给哪吒开美颜相机,你看看他小时候能长得跟你梦里一样好看吗,能吗,敖丙!


就这么翻了五六分钟,小几百张照片翻过去了,敖丙气也消了,他看看时间,下午没事,午休还有挺长的一段时间,他再看看手机里面哪吒的屏保,他长大了还挺帅的,敖丙心里想。


敖丙就强迫自己再睡一会儿,他梦里住在一个坑里面,那坑里啥都没有,跟他家环境还挺像的,敖丙想起来逛逛,发现自己下半身被埋在土里。


这是什么操作?


敖丙不太懂。


这个时候有个男人睁着三只眼睛就过来了,对着他就是一顿输出,其实他打不过敖丙,敖丙一捶地觉得这头龙的声音很像自己爹。


就在此时一个红莲圈一亮,敖丙发现自己被十个人团团围住,有个成年版的哪吒一样装备的哪吒踩着莲花踏火而来,他脑门上还闪起了天劫一样的白光混紫光。


敖丙一把就掀开了被子:今儿中午小爷不睡了!


只见他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就推开了隔壁寝室哪吒的门。


他推开门看见穿着裤衩子坐在床上玩电脑的半裸哪吒就怂了。


哪吒抬头看了一眼敖丙,“咋了?”情绪稳定甚至还有点好,一点都不像是刚刚混着天劫带着小三暴打过自己的模样。


敖丙哽咽了半天,最后问道,“你SCI发了吗?”


哪吒想了想自己早上转给敖丙的微博热搜,拍拍自己的单人床,“怎么你准备拿五篇SCI包养我吗?”


“还有一篇nature。”敖丙坐在哪吒旁边补充道,“你写不完我帮你。”


“不用,我早写完了,而且申公豹要你写的也太多了吧,”哪吒捋了捋敖丙的头发,表情凝重的说道,“你快秃了。”


他不提这件事还好,一提敖丙整个人就炸了,转着圈圈就要在屋里把帽子戴上,哪吒只好哄他,“我逗你玩的,你怎么会秃呢。”


敖丙今天中午被莫名其妙的打了三顿,出来找哪吒也凭空受了一顿调戏,他想了想,还是要在正主这里安安魂,他凑到哪吒的电脑前,发现哪吒在玩森林冰火人,就开了一个双人模式,哪吒就坐在旁边,搂着他的腰把他圈在怀里看着他打。


刚开始还简单点,到了中间敖丙就打不动了,敖丙就用手肘捅捅哪吒,哪吒就心领神会的腾出一只手来,操控上下左右,让敖丙去操控ASWD。


敖丙好不容易才找到一些安全感,人也冷静了许多,也感觉出搂着他的哪吒有多热来了,就开口说,“我中午做梦来着,梦见我变成一条龙。”


“嗯。”哪吒盯着电脑屏幕,手就往敖丙白衬衫里面摸。


敖丙想了想,接着说,“我还梦见了我有个妹妹。”


衬衫开了一半,哪吒接话道,“梦都是反的,你哪里来的妹妹。”


敖丙确实没有一个妹妹,“我还梦见你踏着烈火来取我狗命。”还带着一大群人,敖丙自己在心里说,他忧心忡忡的问哪吒,“我要真是头龙你会不会把我抽筋扒皮?”


“你的筋能干什么?”


“做弓弦。”


“皮呢?”


“铠甲。”


“你傻不傻啊?”


“不傻能跟你吗?”


哪吒亲了亲他的额头,“你头上没有犄角,身后也没有尾巴。”


拿梦里的场景去兴师问罪显然不可能,敖丙顺从的被哪吒摁在床上,“你今天怎么那么老实?”哪吒一边狗一样的啃着敖丙,一边摸上床头。


“还不是被你吓的。”敖丙终于回过魂来,仰起头来回吻住哪吒。


第一个来自哪吒闹海

第二个来自哪吒传奇

第三个来自王者荣耀

第四个是敖丙的对象

不傻能当你对象(朋友)作者幻视√

转圈圈找帽子的敖丙请参考被李靖扒了兜帽的小敖丙

白光混紫光是王者荣耀技能惩戒的特效,并非天罚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