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all博】博士失忆后总是在喊老婆

好好的doctor,说废就废。

明日方舟真好玩,但理智没得也真快。

信赖满格设定。

1、

博士被救下来了之后,脑子好像出了点问题。

他有的时候会自言自语:让我A四下开个大!犹豫就会败给!!去吧,皮卡丘!!! 或者是我可是脸接上游的提督,空中劈叉的清洁工,迦勒底的御主,秃头的阴阳师……

可他的指挥仍然有条不紊,并不逊色于以前。

除了他真的谁也记不起来了。

 

2、

博士最近的新爱好是喊别人老婆。

“老婆!”

“嗯?”

银灰虽然很疑惑,但并没有反抗。

博士抓住了银灰的尾巴,雪豹的尾巴粗长有力,在博士的掌心有力的跳动了一下,银灰没能抽出他的尾巴。

“盟友?”

“老婆!”

银灰犹豫了一下,居高临下的身高优势让他格外有压迫感,他俯下身子盯着着作出不可理解行为的盟友,像是某种妥协的说道,“我接受。”

 

3、

“老婆!”

“呜哇?”杰西卡似乎是被惊吓到了一样,然后她看见博士盯着她手里的小饼干,她晃了晃手中的饼干,博士的脑袋也跟着晃了晃。

“博士想要小饼干?”料理的话我也是会做的啊!

点头。(理智+100)

“呼……”果然还是省点零花钱喂博士饼干比较好吗?

 

4、

“老婆!”

“哎?博士?不可以随便喊别人老婆啊!”小小的身躯爆发出惊人的声调,不愧是阿米娅呢。

博士摇了摇被喊的晕晕的脑袋,“老婆!”

“我知道了,”阿米娅叹了口气,“工作辛苦了博士,但您还是有很多工作要做呢。”

 

5、

“老婆!”

“哇,博士,请别捣乱啦!”小小的药瓶还没有来得及被收好就因为惊吓滚落了一地,针管也被随随便便的扔在了桌子上,安塞尔急急忙忙的把大部分药瓶收拾好,“我来检查一下这里的医疗药品储备情况。”

“老婆!”这下子假装镇定应该是来不及了,安塞尔手足无措的站在仓库里,“博士,您能喜欢我,我真的很高兴……”但我是个男孩子我希望您先了解这一点在叫老婆什么……

“博、博士?您还在晕针吗!”

 

6、

“老婆!”

德克萨斯还没有做出什么反应,一旁的拉普兰德已经抄起了武器。

“博士不是恶意的!”→阿米娅

“打,打起来!”→能天使

一片兵荒马乱。

 

大部分话来自于干员语音,部分来自于本人胡扯。

来自一位新晋石乐志博士

评论(38)

热度(100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