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无剑的宠物饲养日记(5)

2013年9月1日

天气还是没有凉下来的意思。

吃了一根另一根本来想喂秋水和天罡,享受到了小舌头舔冰棍的声音。

但是路途中间杀出一只归一,叼走了冰棍,后来就变成了它们之间的打架。

 

2013年9月4日

今天做啤酒鸡翅。

后来发现青莲在菜刀架子那里不省人事。

我的天啊,我怎么跟我闺蜜交代耗子死了……

该不会天太热,热死了吧。

后来我发现预备做鸡翅的啤酒空了。

自己腌制入味的龙猫还是很少见的,哈哈哈哈……

天那么热,煮了吧。

 

2013年9月8日

把青莲和工部打包送回去。

一定要通知到青莲养了一个喝酒的全新爱好。

 

2013年9月12日

尊上蜕皮有一部分留在了头上,它这个年龄有一点蜕皮好像有一点让人担心。

但是问了印度小哥,似乎是正常现象,多了喷点水,慢慢把尊上的蜕皮扒了下来。

 

2013年9月15日

幽谷的发情期好像来了。

它老想着日我。

你清醒一点,我给你找只母兔子好不啦。

 

2013年9月16日

同城有个穆姓的妹子找我,说她家也养了一只兔子发情了。

我们就去面基了,她的兔子叫千丈卷,是个黑乎乎的卷毛小兔子。

它们好像脾气很合得来,我看见幽谷爬背了!

我是不是要当奶奶了!

孩子是不是白的还是黑的?会不会有花兔子!

妹子突然问我:哎,为什么我的公兔子在下面?

等等,你怎么也是公兔子??

我幽谷兔该不会是个……

哦,不是,幽谷好像发现不对,它又爬下来了。

 

2013年9月17日

面基失败,我的幽谷仍然想着怎么日我。

我最后忍无可忍,给幽谷用我换下来的枕套缝了小兔子。

求求你不要再跨物种发情了。

我还是个孩子,我好害怕。

 

2013年9月19日

我爹跟我说他养的缅因猫配对的母猫生小崽子了,问我要不要。

不要再跟我说配对了,我头秃。

顺带一提幽谷很喜欢那个布偶娃娃,都不跟我一起睡了。

得找个机会干掉这只布偶娃娃。

 

2013年9月20日

天气迟迟不凉下来,我决定给家里两个换毛大户梳梳毛。

宠物一年掉毛两次,一次掉毛半年。

尤其是天罡和归一属于外面一层光滑的长毛,里面还有一层用来保暖的细绒的情况。

我今天梳了一遍天罡,那毛掉的令人窒息。

这个时候就知道尊上多好呀,多让人省心。

 

2013年9月29日

今天有看到天罡在咬刺猬,是那种很小很小的拳头大的刺猬。

本来这种蠢蠢的事情不该引起我的注意的。

狗子被扎一下就不会在理会刺猬了。

但天罡实在太执着了,它一边被扎的嗷嗷叫一边还要拦着刺猬。

我看不下去了,把刺猬拿铁锨扔了。

 

2013年10月1日

黄金周,把小家伙们的口粮准备好,趁着这个时间去看我爹。

打狗真的是一个非常热情的狗子,上来就往我身上扑。

心情一好就把狗子抱了起来。

打狗:不知所措.jpg

是不是有一种我是谁我在哪儿我怎么起来了的感觉?

不是。

它只是在想怎么舔我。

它想到了,开始努力的舔我的头发。

我把狗放下来,看见接我的小伙子目瞪口呆的看着我。

空气中透露着十分的尴尬。

怎么办?我要先开口说话吗?


懒癌患者每次说要整理文档都没有整理(凑合看吧还能打我是咋地)

其实你们催更饲养日记的时候,我总在想这么光明正大的混更是不是不太好……

评论(17)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