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凹凸世界乙女】pocky棒是用来吃的(男神x你)

集体设定同居许久

Pocky棒是用来吃的拜托你们清醒一点。

这样说着完全都没有用呢(笑)

【安迷修】

最后一只巧克力味pocky棒在你的嘴里叼着,这个巧克力棒的颜色像极了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骑士先生的头发颜色,当然,这不是你留着这根pocky棒的最主要理由,单纯是因为这是最后一个了。

真的舍不得吃啊,你把最后的pocky棒叼在嘴里,完全没有在意回来的安迷修。

他盯着你的侧颜许久,欲言又止的似乎是想要说什么。

你叼着你的pocky棒回头看看骑士先生,你的骑士先生总是腼腆而又纠结,还有点直的完全没有女孩子缘的帅气,不幸的是,他还是有女朋友,对,就是你,人群中为数不多能get到他帅气点的你。

打破了安迷修这辈子都不可能有女朋友魔咒的你。

“请原谅在下的失礼。”他很帅气的弯腰你行礼。

你不是太懂的看着安迷修,有时候他的蜜汁脑回路也不是你能跟上的。

他轻轻的捧住你的脸颊,仿佛对待珍重的宝物,他祖母绿的眼睛里倒映着你的影子,他的呼吸缠绕着你,然后他咬了你的pocky棒,不得不说他很有骑士的仪式感,他的嘴唇跟你只差一点点就蹭上了,但又保持了微妙而又绅士的距离。

如果这不是你最后一根pocky棒的话,他撩你可能会很成功。

可这是最后一根了,安迷修。

分手吧,你咬着只剩一口的pocky棒,认真的想着今天份的和安迷修分手方式。

 

 

 

 

【雷狮】

pocky棒抹茶口味是个非常魔性的零食,绿的和卡米尔的帽子一个颜色,你买这个绝对不是因为这个,你心虚的独自一人一根接着一根的啃着消灭罪证。

雷狮非常难得的在你啃零食的时候出现了,他跟卡米尔不一样,他不会在你跟卡米尔分享各种奇奇怪怪的零食的时候靠近你们,“小孩子才会吃的东西,”他会这么跟你解释的,“你就跟他差不多。”

可能这是抬举你有着卡米尔那样的聪慧的智商。

他每次都会在你啃完零食的时候抱抱你,“你早晚会胖的我抱不动你。”他是这么说着的,但他每回放下你的时候又会说,“你怎么能那么轻。”

你心虚的抬头看了他一眼,不知道雷狮是准备说你胖还是说你轻。

但他只是借着这根pocky棒一口一口的啃下去,直到啃到了你。

你有点懵,天啊,雷狮你怎么堕落到跟我抢零食连我嘴里的都不放过的地步。

“今天这个零食颜色挺好看的。”他微笑着看着你。

你决定认怂,海盗团的头子总能嗅出哪里能讨到便宜。

 

 

 

 

 

【嘉德罗斯】

今天是是凤梨味的pocky棒发售的日子。

妙啊,开发商是怎么想到这么神奇的口味的?你捧着这个神奇的口味大嚼特嚼,你的零食有着惊人的库存,不是说你喜欢吃,是你的男朋友出手总是格外大方。

他可能真的不怕把你再喂圆一圈。

“这是什么?渣渣。”

你感觉有人从你身后坐到你身边来,他把你摁在自己腿上,你习以为常,翻了个身子头黏在他腿上。

他抽出一支,然后你听见了他咀嚼的声音。

你举着盒子看他反应。

“这有什么好吃的?”他嗤笑一声,可能不是很理解你对着渣渣食品的喜爱。

你难得的抽出一支喂给他,然后你跨坐在他身上,一口口的把他咬着的pocky棒吃掉。

这大概是你这个渣渣为数不多的反击时刻,你看着瞪圆了的金色瞳孔和他惊讶的表情想着,然后懒洋洋的爬下去枕着他的大腿。

“大概是这么吃的吧。”你慢悠悠的回应他。

第二天你的pocky棒占据了零食库存的半壁江山。

 

 

 

 

 

 

【格瑞】

牛奶味的pocky棒是pocky棒家族的元老级口味不接受反驳。

你在等格瑞的时候是这么想的。

他喜欢牛奶。

但他未必接受牛奶味的pocky棒。

你是这么安慰自己每次买完pocky棒都自己吃掉这个事情。实际上格瑞不是很在乎,他的生活非常健康,健康的生活意味着这种卡路里超标不含维生素纯糖分的东西不怎么出现在他的生活里。

是不是说了不怎么?

因为你啊。

垃圾食品的忠实拥护者。

他洗完澡的时候你窝在沙发里正在和今天超标的卡路里缠缠绵绵。

水从他柔软的银色发丝滴滴答答的落进毛巾里,他的上半身赤裸,带着可爱的牛奶味的沐浴露。

你勾勾手指把他勾过来,叼着pocky棒抬起头闭上眼睛。

十秒钟之后你的pocky棒被他用手拿走了。

“格瑞!”你气呼呼的站在沙发上,贴着他的嘴唇咬掉了一半的pocky棒。

你看见了他得逞之后悄悄翘起的微笑。


安迷修先生生(母亲)日(节)快乐啊~

认真点,生日快乐,骑士先生。

评论(5)

热度(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