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追月

谢谢你点开主页
非常开心你能喜欢我的作品
不介意的话可以称呼我为随心
是一个基本杂食的小动物

【梦间集】关于中秋节拐无剑回家这件事

群聊体,短打混更,小甜饼,中秋快乐~

浮生剑:头儿我今天能去看无剑吗?@木剑

黑羽枪:等等,你为什么在这里,而且还有木剑?

浮生剑:这不是那个两面三刀的叛徒吗?

黑羽枪:……

木剑:你要去就去。@浮生剑

玄铁重剑:都什么日子了你不回去看看老五。

紫薇软剑:都什么日子了你不回去看看老五。

青光利剑:都什么日子了你不回去看看老五。

神雕:都什么日子了你不回去看看老五。

木剑:不就是个中秋吗?回去我跟无剑再打一架?

灵蛇尊上:本尊这里有豆沙的月饼,邀请无剑的来灵蛇山庄一聚。

玉箫:中秋把无剑叫出来吃月饼?真有你的。

灵蛇尊上:反正无剑在剑冢亦是独自过,本尊自然不会在意接她小聚。

玉箫:桃花岛的桃花酱做的月饼也是别有风味,若无剑在剑冢真的独自一人,桃花岛不会比任何一个地方差。

灵蛇尊上:你想跟本尊抢人?

天罡剑:那我回全真的时候带上无剑就好了,虽然全真历来都只有五仁月饼。

玄铁重剑:@天罡剑,孩子,我中秋和神雕回去看无剑。

天罡剑:那我跟无剑说。

神雕:不必,我们回家当然是给无剑的惊喜。

寒玉金铃:不能过来的各位麻烦不要把无剑往外拐,我还要下山采买,不想再回拒邀请函了。

紫薇软剑:你慌啥?无剑就一个小死宅,拐的动才奇怪了。

木剑:你不知道早些年主人在的时候,每年下山都是连哄带骗的把她拽下山的。

玄铁重剑:木剑你到底是怎么忽悠老五下山的?

木剑:我能忽悠你留在剑冢,我就能哄无剑下山。

青光利剑:木剑欺骗兄弟是不正义的行为。

浮生剑:可木剑本来就是反派啊……

木剑:今年无剑要闹情绪,就说前面那四个复读机会回剑冢。@寒玉金玲

紫薇软剑:谁说我要回去的?

木剑:都什么日子了你不回去看看老五。

紫薇软剑:……

晖刃:金铃索无剑一定说要替黑羽枪值班……

寒玉金玲:我知道了。

青莲剑:作为一个孤家寡人,我去找无剑蹭中秋了。

晖刃:你历练一圈终于打得过紫薇软剑了吗?

青莲剑:当然。

归一剑:请问青莲兄可以额外攒怒气了吗?

玉箫:请问青莲兄的裸输出可以和淑女媲美了吗?

凝雪倚天:请问青莲兄绝杀到350了吗?

青莲剑:唯愿当歌对酒时,月光长照金樽里,你们就是嫉妒我能跟无剑一起过中秋吧。

孤剑:绝情花做成的月饼里曦月有一个塞了情花果,请关照一下无剑月饼务必切开吃。@寒玉金玲

晖刃:金铃索去劝无剑下屋顶了,我会叮嘱无剑的。

孤剑:多谢。

归一剑:说起来全真教事务繁忙,没有办法邀无剑共赏月色真是一大憾事。

晖刃:掌教不必伤春悲秋。无剑刚刚从房顶下来连打了好几个喷嚏,想来是高处太冷冻感冒了。

幽谷箜篌:你们怎么照顾的?她在无名山的山顶上呆了半年多也没看见她冻感冒。

破虏屠龙:人干事?你们知道无剑是个路痴吗?你们把她一个人扔在山里她根本就转不出来。

幽谷箜篌:山顶只有一个,我们谁也没有想到就往上面一个地方走无剑也能迷路了。

紫薇软剑:无剑竟然不认路?

玄铁重剑:哦,无剑下山从来都是我们五个跟着她一个逛街,她可能……不会认路。

 

第二天——

晖刃:无剑昨天感冒了,她鼻子不透气还吃了一个情花果做的月饼,中秋她可能不能起来跟各位共赏明月了。


lof出合集了,最近几个系列我抽空整理一下吧


评论(8)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